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吕烈】的小说是什么?
  • 诸神之国
    男主女主是吕烈,杨威,黎远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人知道那座耸入云霄的巨树通往哪里,爬上去的人也从未回来过,每年摔下来的尸体倒是不少。一个平凡的少年,得了一种和树有关的绝症。为了治好自己,不得不踏上这条九死一生的巨树之旅。
  • 倾城倾国
    倾城倾国男主
    《倾城倾国》是著名作家凌力长篇系列历史小说“百年辉煌”中的第一部。小说从明崇祯四年的“登州兵变”的史迹中寻找线索,以明末清初社会大动荡为背景,生动地描述了登莱巡抚孙元化从仕途的破格重用,大展其才,到朝廷猜疑,同列排挤,一步步走向佃田纾难、卖女筹饷、杀子解危、雄心破碎、时势杀人的命运轨迹。孙…
  • 酷比系统
    酷比系统小说
    苦逼青年莫尘偶获系统加身,回到了十年前。满以为重生后,凭借先知先觉,可以轻松变身高富帅,弥补上一世遗憾。然而,苦逼的是,这并不是原来的世界,而是另一个平行世界,一个科技为辅,修炼为主的世界。更苦逼的是,这个世界的莫尘已经沦为废人。但是,当各种冷眼嘲讽降临,酷比系统激活,开启三大模式(受虐、…
  • 风炎纪
    男主女主是楚烨,罗阳,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苍茫大陆沃野万里,中州俯瞰天下,却攻杀不断,频频易主;东方雍州毗邻东海,鱼米之乡,人族经常要面对海族魔物的侵扰;南方景州富庶繁华,也是妖魅频发之地;西方靖州贫瘠苦楚,多出豪侠巨匪;北方岚州闭塞寒冷,传说雪山中有神居住。五州各族自亘古起攻伐不断,万千生灵涂炭。直到一千二百年前,一个少年横空出…
  • 帝宗
    男主女主是罗潜,吕烈,吕龙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万物生灵,都有寿元,无人能够长生,唯有武道达到极致,达到“帝”者,方能与天地同寿!自天地初开,每一古便只能拥有一个“帝”!随着上一任“帝”飞升,九州大陆无数天才人物横空出世,谁都想成为那长生不死的人。被人毁坏根基的罗潜,本应该退出这个舞台;却因为重生十年前,在这个无数天才竞争的舞台横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