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吕秀兰】的小说是什么?
  • 阴煞俏夫君
    完整版的阴煞俏夫君
    被诡异电话引回老家后,爷爷在深更半夜带着我跳了一支奇怪的舞幽灵列车、焦尸、搔首弄姿的百鬼阴煞夫君,你想干什么?—————————————————————————————————新文求支持,求收藏求各种票~上面有星星左边有推荐,快点一点。———————————————————————————…
  • 阴煞俏夫君
    男主女主是吕秀兰,沈昊天,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阴煞俏夫君》全集 作者:七月七 被诡异电话引回老家后,爷爷在深更半夜带着我跳了一支奇怪的舞 幽灵列车、焦尸、搔首弄姿的百鬼 阴煞夫君,你想干什么? 简介废,里面有暖帅的男鬼、火辣的美女、软萌的妹子快戳了看看。 第一卷云观鬼婆 第一章五通诡异电话 一个月前,家里发生了一场大变故。住在…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心头宝
    “秋玲我门这就去医院,你不会有事的,绝对不会有事的。”之后就是一个女人断断续续的哭声和手忙脚乱要抬人
    秋玲穿书了,成了刚出场就领盒饭的十八线小炮灰不过既然她来了,那就努力活到最后一集然而但是这一天天大起来的肚子是怎么回事,前文压根没提啊!!就在秋玲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本文的大反派,“怀了我的崽,你还想跑哪儿去?”...
  • 玄霜豪情奇侠
    玄霜sè情武侠小说全集
    目录第一册第一章险地藏灵药第二章英雄救美人第三章歼减毒蛇帮第四章蛟龙呼风雨第二册第一章惠阳惩酷吏第二章血洞囚娇女第三章重创五毒宫第四章母子宣相逢第三册第一章变调的婚礼第二章巧施美人计第三章计破百花教第四章雁门关大捷第四册第一章一刀定江山第二章宫闱藏阴谋第三章血染九龙袍第四章悠游花丛间第一章…
  • 末世重生之天选者
    末世重生之天选者
    重生之前,肖艾薇只是末世难民大军的一名路人甲,没有异能、没有空间、更没有高贵的“天选者”身份。因得罪小人而惨遭杀害,肖艾薇重生于末世爆发的第一天。这一回,幸运女神终于眷顾了她,让她获得变成强者的机会..
  • 玄霜 豪情奇侠
    玄霜小说豪情奇侠
    [玄霜香艳武侠作品集][TXT]
  • 豪情奇侠
    豪情奇侠武侠小说全本
    【豪情奇侠】 (全文)
  • 歌手不務正業
    歌手不務正業
    懶人簡介:工作狂許曼因為公司需要資金周轉,於是向神秘女人借錢,然而條件令人傻眼,居然要她成為歌手王向的女友!一般簡介:許曼一直以來都朝著人生目標前進,不料自己創立的RK製作公司資金週轉不靈,空前的危難降臨之前,不知道哪來的神秘女人幫助她度過難關,條件卻是勾引嘻哈歌手王向,並成為其女友。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