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君宸】的小说是什么?
  • 纯阳帝尊
    小说纯阳帝尊
    君宸卷入太古仙魔战场吸收仙魔之气,体内形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黑灵胎,从此拥有进入太古漩涡的特殊能力。随灵胎渐渐形成黑葫芦,可通往漩涡深处寻宝。太古漩涡中有化身玉雕不着寸缕的妙曼仙子,有无数太古仙魔的神器魔兵,圣符圣药,禁制阵法,还有变态修炼功法嘎嘎,随身携带修真宝库,各路绝色美女疯狂倒追!怀…
  • 命诀
    第一章恩师断脉在浩瀚洪荒东角,有一片大漠,名为断天大漠,据说断天大漠之大,可将天地隔断,从未有人能跨
    百年前,洪荒百域之地许多顶尖家族联合向君家发起灭绝之战,无数顶尖大能于那一战之中陨落,许多种族甚至在此战之中灭族......百年之后......君宸转世而来,从大漠中走出,自微末中崛起,入凡尘,修命诀。忽然觉醒的记忆、残酷的现实,让他在杀戮中成长。若天地不公,我便自戴王冠,从此为佳人战遍天…
  • 狐作非为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君宸,林晔,君珩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190426完结 曾经称霸一方的狐大妖怪,一日被雷劈后来到了现代,还碰上了某个克星。 众所周知,君宸是个正直,冷酷,不苟言笑的军人,然而,白夭看着眼前这个一脸无赖,眼里满是渴望的人,只想翻个白眼。 君宸(严肃脸):“夭夭,快让我摸摸你的耳朵。” 白夭:你不是已经在摸了? 君宸…
  • 道尊
    道尊txt免费
    白衣化作雪,醉饮三千道。斩生死轮回,悟诸天万道。万族林立,诸仙争霸,试问谁主沉浮?神魔动乱,辉煌终落,敢问谁为天命?昔日,一个人族少年从祖星走出,剑斩日月星辰,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另:欢迎加入《道尊》书友群,群号码:658602582前期无敌爽文,中期热血沸腾
  • 君临天下:下堂哑妃本轻狂
    小说《君临天下:下堂哑妃本》TXT下载
    她是饱经岁月摧残的孤苦哑女机缘巧合替别人出嫁遇上他到底是劫还是福他是韬光养晦的无权王爷世人传他姬妾三千却只求一个玩世不恭的骂名以掩盖他的倾世才华她天真单纯他身份复杂她对他的爱始于当初无法割舍的依赖他对她的情源于当初马车邂逅的震撼他给了她从未有过的温暖却又狠心将她抛下只为求她一世平安她望着他…
  • 女相倾国:帝王独宠妃
    男主女主是君宸,林钰,凌燕的小说是什么
    《女相倾国:帝王独宠妃》作者:君醉陶然 哇塞!原来穿越还能穿成女相这么高大上的物种? 可她夜夜被皇帝大人压榨是什么情况? 某女相:皇上,求升职!求加薪!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封卿为正二品瑶妃!月俸一千两黄金! 歆瑶:哎不对啊!前朝怎可升入后宫?皇上我不干!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宣瑶妃合…
  • 废柴嫡女斗夫记
    男主女主是桑雨,君宸,何仑的小说是什么
    睡觉都能穿越,还被摸光吃光,说我三无小姐,看我不打你爪牙.....另:前期会每天两更,早上9:00,晚上6: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废柴嫡女斗夫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相倾国:帝王独宠妃
    君宸林钰《女相倾国:帝王独宠妃》
    哇塞!原来穿越还能穿成女相这么高大上的物种?可她夜夜被皇帝大人压榨是什么情况?某女相:皇上,求升职!求加薪!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封卿为正二品瑶妃!月俸一千两黄金!歆瑶:哎不对啊!前朝怎可升入后宫?皇上我不干!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宣瑶妃合欢殿侍寝歆瑶:对不起,本官没有这项义务!浴池边,歆瑶揪…
  • 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全系逆天召唤师
    前世,作为代号为36号的试验品,在陪伴自己成长的哥哥因实验而亡,强行开发能力杀了实验基地的所有人,也包括她自己。一朝重生,作为墨府的废物小姐再度睁开了双眼。娘亲无故失踪,她誓要查清一切。坐拥碧落神戒,得百年前三系召唤......师指导,墨染开启了惊天修习之路。珈蓝大陆从此少了一个人人可欺的…
  • 鬼面王爷独宠妃
    独宠王妃鬼面王爷太傲娇txt下载
    他是宛如魔鬼的鬼面王爷,人人谈之变色,女子避之不及的存在;她是医术绝伦,惊才潋滟的将军千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之骄女。当魔鬼撞上精灵,当王对上王,是征服还是沉沦,他的一句"天下之大,只想携你之手,此生,不负如来不负卿”她甘愿沉溺在他的情网中,与他一起杀伐天下,对着挑拨他们夫妻感情的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