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君熙】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宠婚:辣妻,不要逃
    绝世婚宠辣妻不要逃
    第一次被臭夺走初吻,没想到臭竟然是楚芸芸的未婚夫!天呐,这个世界疯狂了,为了不让臭得逞,楚芸芸千方百计要逃离臭以及家人安排的魔爪。
  • 绝世辣妻不要逃
    辣妻不要逃31章
    绝世辣妻不要逃(夜小斗)
  • 腹黑大叔霸道宠
    腹黑大佬霸道
    第一次见面,楚菲菲朝着某大叔竖起大拇指。第二次见面,楚菲菲睡了某大叔。第三次见面,楚菲菲翻墙被某大叔给接住。“大叔,反正你我都是第一次,也算扯平了。我忙着逃婚,先走了。”楚菲菲潇洒的挥挥手,准备开溜。某大叔一把抓住她的手:“未婚妻逃了,我娶谁。”“我呸,谁是你的未婚妻啊。姑奶奶我可告”楚菲…
  • 纸醉金迷 作者:玫瑰
    男主女主是君熙,沈默,康君熙的小说是什么
    纸醉金迷作者:玫瑰 他是个该杀千刀的人! 前一晚她才将保留了二十八年的纯洁献给他, 他竟在两人相识十周年的隔日凌晨送她好大一个『惊喜』, 酒后失控的男欢女爱面彻底毁了她对他的爱及信任, 端庄秀丽的古典美人一夕之间变风情万种的俏女郎, 还涉足舞厅、酒吧、KTV等各种娱乐场所, 自责、懊悔与解…
  • 重生:三世爱恋
  • 浅回
    男主女主是肖毅,肖战,王轩的小说是什么
    林玥瑶从来没招惹过肖毅,却因为肖毅对她的爱而困在以爱为名的困局中,一辈子都解脱不了,她想要的从来不是他,他想要的却一直是她
  • 妖仙流零
    妖仙流零txt
    妖仙流零(穿越时空)————牧阳[上]妖仙流零重生之后的流零接受了罗仙上人交给他的一个重要任务.零玩笑地以豹妖的身份留在任务对象的身边.性喜自由,无拘无束的他站在命运之外看众生,却不想命运其实早将他拉入红尘无法自拔~~~流零说:命运将由我来改变!1相遇任务:保护齐国三皇子齐倾云时限:8年流…
  • 妖仙流零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君熙,朴敏书,朴伊的小说是什么
    妖仙流零(穿越时空)————牧阳[上] 妖仙流零 重生之后的流零接受了罗仙上人交给他的一个重要任务.零玩笑地以豹妖的身份留在任务对象的身边.性喜自由,无拘无束的他站在命运之外看众生,却不想命运其实早将他拉入红尘无法自拔~~~ 流零说:命运将由我来改变! 1相遇 任务:保护齐国三皇子…
  • 娘子大人,请更衣
    娘子大人请更衣gl
    这是一个淡定t与一个腹黑冷艳p知相爱的故事。蓝雯不知道自己到底造什么孽,眼看身边一个个都成双成对,自己孤家寡人可怜兮兮的居然就这么狗血的穿越了。好吧,你说穿越就穿越吧,居然穿越到女扮男装的商家小世子身上。可偏偏这个小世子又是个懦弱的主,居然连自家媳妇都看不起他。她不就稍微变了点性子吗,结果…
  • 独爱乖乖雪神萌宝贝
    独宠雪神乖乖萌宝贝
    独爱乖乖雪神萌宝贝的简介:他抚摸着夏泽沁水嫩的的小脸上一道红红的巴掌印,危险地说道:“宝贝,谁欺负你了?”夏泽沁无辜地说:“就是那个孙菁菁!我也不知道她干嘛打我。”皇甫君熙抱住夏泽沁,抚摸着她柔顺的秀发,温柔地说:“宝贝!没事!我帮你处理!”夏泽沁本是雪神山的雪神女王,天性好动,一副可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