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君玄烨】的小说是什么?
  • 沈半夏君玄烨
    小说《团宠小匪妻沈半夏君玄烨》TXT下载
    沈半夏,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实力强悍,医术,毒药,武功,从来没在怕过谁。穿越到架空的古代,本想着相夫教子,安安稳稳过一生。一道圣旨,让他嫁到王府做王妃。“哎哎,皇上,你怎么能让我女儿坐在龙椅上?”皇上不在乎的回了一句:“没事,孩子嘛!万一有一天真的继承了朕的衣钵,也算是深得朕心啊。”“滚开…
  • 浮生·如梦令
    男主女主是赵熙媛,君玄烨,李清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30526完结 总书评数:7当前被收藏数:6营养液数:0文章积分:1,582,848 简介: 李清一生都想逃离这个被四面红墙围着的地方 这里面只有冤魂以及仇恨 进不来的人想进来,进来的人出不去 “他会杀光你们的,他是罗刹,是食人肉之恶鬼”李清嘴里念着,精神越发的浑浊 李清…
  • 妖孽小王妃作者:玉木一(潇湘书院vip2013.09.25完结)
    君玄烨哈维《妖孽小王妃作者:玉木一(潇湘书院vip2013.09.2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妖孽小王妃》作者:玉木一【男强女强,一对一】将军府懦弱无能的庶女——白芷,上有嫡女口腹蜜剑,下有受宠庶女绵里藏针,但谁又知道这一切只是她的伪装!上一世她是纵横黑白两道的军火商人,长相凶悍,满面横肉,五大三粗的被人称为…
  • 妖孽小王妃
    小说《妖孽小王妃》TXT百度云
    作者:玉木一书籍简介:【男强女强,一对一】将军府懦弱无能的庶女——白芷,上有嫡女口腹蜜剑,下有受宠庶女绵里藏针,但谁又知道这一切只是她的伪装!上一世她是纵横黑白两道的军火商人,长相凶悍,满面横肉,五大三粗的被人称为‘刀疤哥’!【请注意,她是个绝对的女人!】然——如此,受人尊敬享有盛誉的军火…
  • 妖孽小王妃
    男主女主是君玄烨,哈维,白鸣鹤的小说是什么
    《妖孽小王妃》作者:玉木一 【男强女强,一对一】 将军府懦弱无能的庶女——白芷,上有嫡女口腹蜜剑,下有受宠庶女绵里藏针,但谁又知道这一切只是她的伪装! 上一世她是纵横黑白两道的军火商人,长相凶悍,满面横肉,五大三粗的被人称为‘刀疤哥’!【请注意,她是个绝对的女人!】 然—— 如此,受人…
  • 金屋藏娇:妃常冷淡
    慕容君玄烨《金屋藏娇:妃常冷淡》
    是孽缘还是姻缘?幼时初见,他在往后的年岁里将幼时的话语容颜深刻于心,而她却早已忘记!兜兜转,一枚青玄令,使得家族惨遭灭门,随之而来的各种阴谋,使她的心只剩下复仇,冰冷毫无温度。而他,却不离不弃,一次次帮助她化险为夷。是谁的心遗失在那深宫计谋角逐之中?江湖中,幽鸣涧的美好,能否成为一个圆满的…
  • 鬼帝狂后之废材庶小姐
    鬼帝狂后之废材庶小姐txt下载
    #160;#160;#160;#160;她是特工第一人,却穿越成废材小姐,成为人人耻笑的废物。笑话,敢笑她是废材,她有万兽磅身,全系实力,艳压全场。当杠上腹黑鬼帝,她醉了!这家伙为何一天到晚跟着她,某天她不耐烦的吼:“离我远点。”自那之后,她每次转角都能碰见他,他无辜致极的说:“是你靠近我…
  • 痴心入骨情
    痴狂入骨小说
    三年恩爱,抵不过那人的一句:“她是妖。”从此,他信了她是妖。剥她的皮,抽她的筋,逼她现出原形。甚至在她怀孕生子后,将那幼小的婴儿,直接扔去喂了野狗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君玄烨云轻舞
    小说《君玄烨云轻舞》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云轻舞怎么都没有想到她受尽荣宠三年,却因旁人一句她是妖,便被君玄烨打入天牢狠狠折磨。白皙的皮肤被剥去,舌头更是差点硬生生被扯掉,为的就是逼她现形。这样生不如死的日子里,她竟还傻傻的期盼着他会回头相信一下自己。可终究还是她的奢望!帝王无情,她算是信了。
  • 不念相思不念君
    思君不可念小说
    三年恩爱,抵不过那人的一句:“她是妖。”从此,他信了她是妖。剥她的皮,抽她的筋,逼她现出原形。甚至在她怀孕生子后,将那幼小的婴儿,直接扔去喂了野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