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君琅】的小说是什么?
  • 卦妃天下:王爷你失宠了
    江小余在现代做着一个很不受欢迎的职业,那就是路人口中所说的算命的,可是她家三代单传,到她这里偏偏成了
    别人都是算命走遍天下,而她江小余却是算命穿越过了瘾,白捡了一个专情王爷?还沾光当上了美滋滋的皇后,穿越回去发现算命这种东西给自己的人生大大的开挂啊。
  • 狂徒的诱宠
    男主女主是明心,君琅,楼莲煜的小说是什么
    当那些对他纠缠不休的男人们气势汹汹地冲上清云寺阻止剃度,明心只觉得头皮发麻,这全天下最难摆脱的狂徒怎么都让他给遇上了?“住手!谁敢动他的头发试试!”“明心,你耳根未净,清灯素衣不适合你!”“岚鸢,难道你忘了我们的约定?”本性清净无杂,方能明心,可不知从何时起,心被这些人搅乱了一池清水,泛起…
  • 医妃驾到:王爷,请接招
    倾世医妃王爷请接驾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医学系天才女大学生柒夏荣幸的穿到古代。认的哥哥有恋妹癖,救的弟弟有恋姐癖。救个亲王还被他拐回了家。柒夏表示很无奈:“王爷,您潇洒一生,干嘛总缠着我啊!”某亲王嘴角一挑,一把将她揽在怀里:“夏夏,你看你克死本王这么多王妃,…
  • 绝世红妆之冷情帝君追妻忙
    绝世红妆之冷情帝君追妻忙
    21世纪,她8岁进“鬼域”,11岁成为最小的金牌杀手,5年成长之路,她势力只手遮天。“灭世”为名,成为SSS特级杀手,报当年弑弟之仇时,在爆炸中泯灭。──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不,怎么可能,王者的一生,注定一世辉煌,当双眸再次睁开,又是另一番天地。什么战神府嫡女,好吧,白给的身份她要了。丫鬟…
  • 狂徒的诱宠
    狂徒的诱宠txt
    当那些对他纠缠不休的男人们气势汹汹地冲上清云寺阻止剃度,明心只觉得头皮发麻,这全天下最难摆脱的狂徒们怎么全让他给遇上了?耳根清净,方能明心,可不知从何时起,心被这些人搅得泛起无数涟漪,从此不能净、淡、绝?第一章:强抢夜幕低垂,明月初升,磅礴华丽的宅院大门前,几个穿着统一灰青长衣的仆人正换挂…
  • 你和月光
    你和月光
    因为一副画像,她被敌国指明道姓要她和亲,奈何已有意中人,她该何去何从
  • 快穿:反派大佬的掌心宠
    快穿文反派大佬的小甜心
    1v1画风逐渐跑偏的戏精女炮灰vs各式各样的深情大反派许不知活着的时候在实验室里受尽折磨,没想到死后绑定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系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花美男。由于活着的时候有将近十年的社交空白,在系统不停灌输各种奇葩思想的情况下,许不知“宿主宿主,快看有帅哥。”许不知:“哪里哪里,扶我起来我还能肝…
  • 男主脑补我是十级残废
    男主脑补我是十级残废
    宿小桑地震死后,赶上了穿书潮流,摇身一变成了这本书夭折的小炮灰,没想到前世的小混混成了这本书的霸道总裁正义男主,人美心好,就是让人压力颇大。宿小桑除了变得十分漂亮,还成为了女主的自闭儿妹妹,时常对男主避之不及外,她觉得这个世界挺好的,不愁吃不愁穿,只要每天努力学习,偶尔吃吃男、女主的瓜。只…
  • 快穿之请按剧本来
    君琅叶影《快穿之请按剧本来》
    沈樾本是二十三世纪最受欢迎的当红作家之一,写作领域涉及广面,引起各个领域诸多作者的不满。于是众筹了一款新研制而出的位面修改系统,强行绑定了沈樾进入她们的创作位面之中如果沈樾无法修补完善各个位面的故事和Bug,那么将无限循环在各个位面中直至完成位面修复。他沈大作者不是嘲讽她们漏洞百出,驴头不…
  • 纯情娇妻往哪逃
    男主女主是苏逸辰,苏小,书友的小说是什么
    出国六年,这次回来却是苏家精心设计的鸿门宴。谁知喝了假酒,缠绕的炽热,耳旁男人低沉的喘息..只不过是翻个身,耳边又响起了悠悠男声,“过来,我要对你负责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