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君龙泽】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嫡女,逃嫁太子妃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君墨白,上官,夏侯的小说是什么
    金牌嫡女,逃嫁太子妃 作者:随夏 “恭喜老太爷,夫人生了个大胖小子!” 一朝重生,还未来及睁眼,性别已遭骤变。 京城相传: 相府嫡子——上官连城:三岁能吟诗,六岁能舞剑,十二岁德才兼备,十五岁名冠天下。 遗憾的是:眼看年过二十,其子迟迟不沾女色,延续相府香火! 为此,老太爷求太医,送…
  • 金牌嫡女,逃嫁太子妃
    金牌嫡女逃走太子妃
    推荐旧文:《替嫁,盛宠第一王妃》【本文已签约出版】穿越而来,她隐藏倾城,女扮男装十五载。京城相传:相府嫡子——上官连城:三岁能吟诗,六岁能舞剑,十二岁德才兼备,十五岁名冠天下。前生追逐所恋,整整十年,最终不过换来匕首刺心,以死解脱。再世为人,她想要的从来简单:不求轰轰烈烈,惟愿平平淡淡。未…
  • 朝歌叹晚欲长安
    朝歌叹晚欲长安结局
    曾经把你当做此生良人,一朝战起,国破家亡,你我便已是宿敌。待我重生,剑指天涯,只为与你不缠不休。三千青丝白发,三千清泪枯竭。三千溺水只取一瓢,三千黄沙征战四方。长安故里,朝歌叹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