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吴佩珍】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1998
    男主女主是林清,林秀英,程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回1998》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天真蓝(晋江VIP) 林清不慎从山上滑落时,回想自己的一生。 她十八岁时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却没有去上大学。 憋着一口气要赚大钱,要快点闯出个样子来给抛妻弃女的生父看。 等她终于财务自由,回过头却发现妈妈老了、妹妹变了。 林清给…
  • 重回1998
    重回1998txt
    林清不慎从山上滑落时,回想自己的一生。她十八岁时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却没有去上大学。憋着一口气要赚大钱,要快点闯出个样子来给抛妻弃女的生父看。等她终于财务自由,回过头却发现妈妈老了、妹妹变了。林清给妈妈买爱吃的、带妈妈去看世界,妈妈说:“这些医生都不让我吃了,我现在就想在家里歇着。”林清…
  • 长恨歌
    长恨歌 王安忆 有声小说
    在王安忆的笔下,上海的弄堂也是有灵魂的,这灵魂也是一个少女的形象——王琦瑶。王琦瑶闭月羞花,着阴丹士林蓝的旗袍,身影袅袅,漆黑的额发掩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单看这些,王琦瑶与经典恋爱故事中的女主人公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别忘了,王琦瑶是典型的上海弄堂的女儿,她的心是上海弄堂的心。如果读者希望在王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