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吴晴雪】的小说是什么?
  • 惹上黑帝:挚宠99天
    惹上黑帝挚宠99天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钱,她接了一个缺德的活,哪知道对方是本市最有影响力的韩家长子——韩阳澈,从此声名大噪。各方人马接踵而来,麻烦也一个接着一个,她鲜为人知的秘密眼看就要被曝光,当他一脸冷笑的来到她面前的时候,她知道她逃不掉了。“死女人,你可还记得我?”冰冷阴森的肃容,让她想起了阎罗。她嘿嘿笑了几声,好不谄…
  • 萌宝天降:帮着爹地追妈咪
    萌宝天降:帮着爹地追妈咪
    一朝天子一朝臣,一根笔杆一个儿子!十八岁的孟暖,不仅等来了大学通知书,还意外签收了十五年后被“快递”过来的儿子?从此单调的生活,开始有了不一样的色彩。修学分斗渣男追男神,势必要带着儿子玩转整个大学!叮咚!男神:谁?某个神秘声音:您有一个儿子待签收。精彩片段:刚过完七岁生日的小叶子,有些心疼…
  • 诸天世界,我成了反派富二代
    男主女主是阿杰,秦浩,吕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暗黑向】【诸天流】【不圣母】阿杰,普通高中生,穿越到诸天小说集里,成了剧情里活不过五十章的反派角色令他难以接受的是,他的人设居然是一个舔狗富二代【由于宿主很勇!情感匹配符合标准!】【黑暗大反派系统激活!】阿杰还没来及高兴。重生、穿越、透视、鉴宝、深山散修、兵王战神、系统寄生、远古血脉、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