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吴玉萍】的小说是什么?
  • 从囚徒到省委书记
    从基层到省委书记小说
    作者:白石、冯以平【】第一部禁地太傻,太麻木了!一开始他居然还抱着幻想,还不明白自己已成了阶下囚!他绝对不相信,对着自己从小追随的共产党会没理可讲?省委弄错了还有中央呢!党中央毛主席会弄清楚的。他相信只要摆脱了原单位,到了别的地方向上级说明真相,问题就会解决。高级领导撰写长篇再现反右、文革…
  • 阴司使徒
    阴司使徒左十安txt
    因我爷爷贪财,他在我没有出生的时候,去我们村后山,挖出来一面铜镜,当我爷爷将镜子带回家中,从此,我被厄运缠上,我倒霉到走路都会摔死的地步,当我长大后,我误入一家阴间公司,爱上了一只狐狸精,之后,我莫名其妙的死去,变成了一名阴司使徒,专门帮阴间的人,干些见不到的诡异之事......各位书友要…
  • 超级觉醒系统
    超级觉醒系统蓝天小说
    一个对未来感到迷茫的少年陈直,某天得到一个超级觉醒系统。“系统你是不是在坑我?”“本系统竭诚为宿主服务,不可能坑宿主。”听到系统的话,陈直只感觉蛋蛋的忧伤,说多了都是泪,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欢乐中带着热血。
  • 西游黄蜂传
    唐贞观年间,玄奘一行行至盘丝洞地界,却是一座异常繁华的小镇。只见半空中横着一条红艳艳的横幅,上书:热
    那一次西游,灵山佛殿多了一尊斗战胜佛,天地之间少了一只自在石猴。这一次,就让我用黄蜂的翅膀,扇起一场掀天揭地的逆乱风暴。其实这是一个逗比的普通人,穿越为西行路上七只蜘蛛精的干儿子——一只小小的黄蜂精,然后纵横于西游世界的故事。随着黄蜂精的不断成长,藏在《西游记》背后的故事一一浮出水面——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