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吴维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嫁给了反贼
    重生后我嫁给了反贼全文免费阅读
    容貌尽毁,手筋脚筋俱断,煎熬了整整七年,最后和渣男同归于尽。这是简宁上辈子的结局。重活一世,她不愿再重蹈覆辙,果断退了婚事,找了个世外桃源定居,又顺手救了个受伤的公子。直到半年后,看着渣男恭谨喊他”沈大人”时,简宁才知道,她当初顺手救下的这位竟是定国公世子沈昭。前世那个心狠手辣,弑师篡位的…
  • 重生后我嫁给了反贼
    男主女主是简宁,沈昭,孟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后我嫁给了反贼》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初泫(晋江VIP) 第一章:前世 秦征最后一次见到简宁,是在徐州城破的第三天。 那一日天气不大好,阴阴沉沉,黑云仿佛随时都要压下来一般。 简宁被幽禁在徐州城北一处小院子里,安安静静绣着手中的衣衫。衣衫颜色很素,袖口处几片青翠细…
  • 重生后我嫁给了反贼
    男主女主是简宁,沈昭,孟夏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10完结 总书评数:417当前被收藏数:2870 容貌尽毁,手筋脚筋俱断, 煎熬了整整七年,最后和渣男同归于尽。 这是简宁上辈子的结局。 重活一世,她不愿再重蹈覆辙, 果断退了婚事,找了个世外桃源定居,又顺手救了个受伤的公子。 直到半年后,看着渣男恭谨喊他"沈大人"时…
  • 占风记
    小说《占风记》TXT百度云
    一个不起眼的“煤块”一经出世便引发了一场腥风血雨,当这个“煤块”辗转落到一个普通青年李山之手后,仿佛命里注定一般,让他从此走上了一条与普通人不同的大道,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传奇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