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吴若彤】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第一宗
    男主女主是江浩,吴若彤,萧薇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史上第一宗:江浩穿越了,成为了好汉盟第二任掌门,触发了系统。本以为从此步上穿越前辈们,吊打一切天才狂拽牛逼吊炸天的生活,然而,紧随而来的,竟然是生命的威胁,他若是不再一百年之内玩成系统布置的任务,就要灰飞烟灭,偶买噶!一百年要从银水村吊车尾的九流门派,成为极品大陆的顶级门派,弟子十万,…
  • 情迷极品美女
    情迷极品美女txt下载
    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和和气气,桌子还算大,在坐两个都不会挤,他好像预备了有这么多人一样,餐具也齐全。..李思奇对几位美女介绍说:“吴姐是我们之中最大的,以后大家都叫她姐吧。”他说这话的时候下意识的看了一下田静,看到她又撅起了小嘴,他就知道她很不情愿叫别人姐,他又补充道:“我都叫姐,你们应该没…
  • 被女总裁领养的大娱乐家
    从女总裁领养的大娱乐家
    一场舞台事故,送走了一位正值事业上升期的歌坛新星。而蓝星的起点福利院里,也因此多了一位四五岁的孤儿。直到某天,在他充当“城市寻宝人”的路途中,意外救下了一位美女总裁,故事才正式展开。少年看着眼前的女人说道:“我能问个问题吗?”“当然可以。”“你为什么要领养我,就因为我救了你吗?”“因为我想…
  • 最美少时遇见你
    小说《最美少时遇见你》TXT下载
    时韬:如果我不小心把你弄丢了,我一定会站在最高处,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在找你,帮我一起找到你。华苒苒: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也会努力站在最高处,光芒万丈,不论你在哪个角落,都闪瞎你的眼!时慕雨:Imissyou,butImissyou.华苒苒:Iwanttoforgetyou,butIfor…
  • [婚恋]替身小妻子
    男主女主是顾希城,简森,夏尔的小说是什么
    [替身小妻子/弃之著] 书籍介绍: 十年前她鼓起勇气表白,却被他戏耍,她沉在水底快要溺毙,他冷漠地站在岸边和别人俩俩相依。十年后,她强了他。结局就是奉子成婚,被他强一次又一次。他抚着她的面颊,深情无限,可她却痛彻心扉。他始终是在透着她,想着别的人。当误会,阴谋,猜忌,伤害,接踵而来,他…
  • 一个抗战老兵和他的儿子
    男主女主是楚茂源,楚汉明,田莉的小说是什么
    父与子,两代人,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生。同样是轰轰烈烈,同样是跌宕起伏。但是,他们却体现了不同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替身小妻子
    替身小妻子免费阅读
    深夜,他抚着她的面颊,深情无限,可她却痛彻心扉。他始终是在透着她,想着别的人。只欢,不爱。终于,当她倒在血泊中哀求着:“救我孩子”抬头却是他和别人相拥的身影,以及他冰冷弑杀的眼神时,一把火,她烧了他给她的牢笼、她的曾经。若干年后,她不但‘死而复生’,还要再次结婚!在她和别的男人的盛世婚礼上…
  • 末日美女军团
    末日美女军团txt全集下载
    传说,在末日里,只要一块面包,各种美女就会让你为所欲为。末日来了,上帝没有给我金手指身为一名小保安的布小强,在末日之中苦苦挣扎,以一个屌丝的智慧,率领在刀山火海中救下的无数美女,创造出一幕幕血沸神飞的传奇QQ群:15265628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