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周文星】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崩坏
    崩坏三大宇宙
    公元2305年,人类克服能源危机,成立联邦,同年人类发现第一颗生命星球海神星,十年之后,发现第二颗生命星球边黄星,人类捕捉边黄星上拥有特殊能力的异能兽,自此打开新的进化纪元,飞天遁地,呼风唤雨,人类拥有了神话般能力,同时也揭开浩荡宇宙的巨大黑幕
  • 刚穿越就让寡人拯救世界
    女主穿越超人拯救世界
    祖龙秦政从穿越到了现代,本想借以长生之道守护大秦的他,还没来得及修炼有成,大秦便已然覆灭。而上天却再给了他一次机会,全球试炼开始。【龙国试炼者:秦政!】【试炼成功:国民奖励!】【任务失败:灾难降临!】嗯?寡人刚刚穿越,就要我去拯救世界?也罢,就让这些外邦宵小看看,...
  • 百脉修仙
    医院。被白纱布包裹成粽子一样的周天,躺在散发着消毒水味的病床上,只露出一双疲惫的眼睛,静静地看着挂瓶
    【起点三组签约作品,质量保证!】人生何所求?权倾天下?雍容华贵?还是男欢女爱?就算你坐拥一切也终究摆脱不了生老病死的束缚,最后化作一抔黄土,了无痕迹且看周天独自追寻那茫茫无尽的修仙之路一脉做人,《百脉修仙》!————————PS:再好的简介也敌不过精彩的正文,好坏与否,请诸君一观之!如果觉…
  • 御兽王者
    御shòu王者txt全集下载
    “当世界再次被黑暗笼罩陷入混乱之时,御兽王者将手握真理降临世间!”新科全国武术冠军李维意外穿越到一个奇异的御兽师世界。为与最亲的人团聚,少年踏上强者之路,却卷入一条不归之路。单纯满怀理想的少年渐逐面对世界的真实。是阴谋?还是命中注定!神奇的手机,未知的黑色幻兽,神秘高深的师父,黑暗中的诡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