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周进宝】的小说是什么?
  • 佣兵1929
    小说《佣兵1929》TXT下载
    现代佣兵周文意外魂穿到民国学生周文身上。他利用穿越带来的一颗佛珠的神奇功能,再加上后世带来的经验、知识和技能。打造了一只武功高强、军事技术顶尖的佣兵团队。他带领这支佣兵团,历经中原大战、淞沪抗战、称雄上海滩。装备了当世最先进的各种武器,最后投身于伟大的抗日战争中。带着兄弟们杀鬼子.....…
  • 先婚晚爱,最佳模范老公!
    小说先婚晚爱 最佳模范老公
    新文《报告,总裁已上瘾》:先婚后爱是不是太前卫了?如果你问叶安,她肯定会吼你!这算屁啊!姐18岁嫁给雷子韧,26岁才开始跟他谈恋爱!叶安也曾好奇地问过:“雷子韧,你是不是不喜欢嫩草啊?”雷子韧满脸黑线,一口老血差点喷出老远!且看一个单身主义的面瘫土豪如何磨练成模范丈夫和超级奶爸!大千世界,…
  • 拽上王爷去种田
    拽上王爷去种田免费
    现代中药师穿越到异世,竟成了摄政王府的侍妾。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不爱美人和家花,偏宠青楼女子一支秀。那正好,殷璃飞为了自由身触怒君言。果真如了意愿,屁屁开花,被扫地出门。可乡下的生活似乎也不如一开始想象的美妙——生父的懦弱,嫡母的刻薄,姐妹的算计无非是不想让她这弃妇再进家门!没关系,姐…
  • 拽上王爷去种田作者:南宫四叶(潇湘vip2014-10-09完结)
    小说《拽上王爷去种田作者:南宫四叶(潇湘vip2014-10-09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拽上王爷去种田》作者:南宫四叶潇湘VIP20141009正文完结已有118544人读过此书,已有2131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902617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现代中药师穿越到异世,竟成了摄政王府的侍妾。一人之下万人…
  • 拽上王爷去种田
    男主女主是兰氏,殷正儒,官氏的小说是什么
    《拽上王爷去种田》作者:南宫四叶 内容介绍: 现代中药师穿越到异世,竟成了摄政王府的侍妾。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不爱美人和家花,偏宠青楼女子一支秀。 那正好,殷璃飞为了自由身触怒君言。果真如了意愿,屁屁开花,被扫地出门。 可乡下的生活似乎也不如一开始想象的美妙——生父的懦弱…
  • 穿越之通灵小符仙
    舒心赵恒《穿越之通灵小符仙》
    舒心一朝穿越面对这陌生的世界两眼一抹黑。迫于无奈和认了那个把自己招魂来的老头儿当师傅,修道画符寻找回家路。只是没想到这回家的路可真够危险(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