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咏乐】的小说是什么?
  • 业火乐园
    业火乐园
    “火种”悬于天际,散播罪业,这座城市与世隔绝已有八年。被“火种”射线击中的人类都会进出一次精神世界,从那里带走某样东西,成为人格异能适格者。若带走“外物”,即是自我适格者;若带走“自身”,即是本我适格者;若带走“世界”,即是超我适格者。咏乐与东云,异能罪犯与异能警察,最强自我与最强本我,成…
  • 炼狱至尊修仙记
    炼狱至尊修仙记
    天要亡我,我魂归炼狱!地要葬我,我重生混沌!待他日花开月圆时,我从炼狱中走来,从混沌中降临,挥手间,天地覆灭!被人打落这混沌炼狱,什么鬼魅魍魉,什么修罗恶魔,这个世界,光怪陆离。我要杀尽这无边炼狱,扫平魔障。他日踏破虚空,强者回归。带着狐妖闯炼狱,你想要的都有.......
  • 名门呆女
    奉妍奉娴《名门呆女》
    奉菲,太和国史上赫赫有名的“阴将军”,据手下说,此女卑鄙无耻龌龊腹黑毒舌天下卑劣性格集大成者!却英年早逝,还死不瞑目。奉绯,太和国古传世家奉家的小女儿。空有绝色之姿,却是天生呆子。十七年来,呆得没心没肺,呆得无情无欲,呆得不喜不怒。当呆女逐渐蜕变,“阴将军”再次觉醒,风华万丈,亮瞎无数人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