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唐佳奕】的小说是什么?
  • 大医无双
    小说《大医无双》TXT百度云
    (本书只谈西医,不谈中医)六尺手术台,三寸柳叶刀!当苏一凡得到手术直播系统的那一天,便注定要一生都要参与进一场没有硝烟,但却异常惨烈的战争,这场战争叫做手术,要么赢,生命得以保留,要么输,生命逝去。天赐机缘,苏一凡自然不甘平凡一生,他要一路披荆斩棘,从一名小小的县医院医生,成为这世界上最伟…
  • 国民闺女有异能
    男主女主是小嫣,谈允川,房惟年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国民闺女有异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春温一笑(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六月,毕业季。 隆重的毕业典礼之后,同学们大都忙着拍照、聚会。广场上,花丛中,到处是兴致勃勃戴着学士帽拍照的年青人。 美院油画系的唐佳念,高瘦白,气质娴雅,略有几分冷淡,这个时候也不能免俗,被…
  • 国民闺女有异能
    男主女主是小嫣,谈允川,房惟年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27完结 总书评数:2232当前被收藏数:4745 影帝爸爸,画家妈妈,温馨的家,萌萌的娃。 国民闺女两岁半,金句频出机灵可爱。 谈笑嫣:我不只会卖萌,还有一双慧眼,坏人脑门上刻的字我能看见,坏蛋在我面前无所遁形。 谈笑嫣: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女主古穿今,前世的…
  • 国民闺女有异能
    国民闺女有异能txt
    影帝爸爸,画家妈妈,温馨的家,萌萌的娃。国民闺女两岁半,金句频出机灵可爱。谈笑嫣我不只会卖萌,还有一双慧眼,坏人脑门上刻的字我能看见,坏蛋在我面前无所遁形。谈笑嫣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女主古穿今,前世的记忆是慢慢恢复的,一开始只是有异能的萌娃。)内容标签时代奇缘青梅竹马主角谈笑嫣┃配角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