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唐景来】的小说是什么?
  • 替嫁真千金:偏执墨爷宠上天
    墨祁恩时屹舟《替嫁真千金:偏执墨爷宠上天》
    【甜宠无虐+团宠+入股不亏】他是帝都拥有‘可止小儿夜啼’恶名的商业鬼才。传言他恣狠毒辣。可却在时初的面前都化作了泡沫。时初本是帝都第一明流时家的千金,却在出生时就被人掉了包,被迫替调换她的假千金替嫁恶魔。甚至做好了被凶残恶魔家暴到抬不起头。可谁知,只是被宠废到生活不能自理他说:你负责随心所…
  •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言情)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独木舟小说
    林薇和顾怀瑾结婚了,名震A市的顾大少和林氏义女结婚了。顾家人都说顾老爷子疯了,居然选了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女人做孙媳妇。可只有顾怀瑾自己知道,......
  • 重生蜜恋:病娇大佬怀里的心尖宠
    重生之大佬怀里的小娇娇
    【甜宠+重生虐渣+病娇+团宠,女主可娇可撩】前世,唐一一被猪油蒙了心,被渣渣们凌虐之死,她最恨的男人在生命最后一刻冲进火海抱起她,柔爱蚀骨,声音却阴郁偏执“唐一一,就算死,我也不会放走你”。在死亡逼近的最后一瞬,他不甘心的祈求“一一老婆,你亲亲我,好不好?”。声音里尽是卑微。原来,他才爱她…
  • 诱爱成瘾,重生小甜宝奶香奶撩
    诱爱成瘾重生小甜宝奶香奶撩顾烨白免费阅读
    简介:夜,星空璀璨,漫无边际的大海上,一辆游艇停在海中央,弥漫着刺鼻的汽油味,一束火光降落,熊熊烈火瞬间窜入天际火!漫天大火,几乎照亮了整个黑夜,蚀骨而灼热,像要吞噬天地间所有的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