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唐煌】的小说是什么?
  • 占领二次元
    占领二次元小说
    新书《支配世界的咸鱼》希望大家收藏推荐一波。当唐煌带领着数以亿计的士兵占领《叛逆的鲁鲁修》、《漆黑的子弹》,《苍蓝钢铁的琵音》、《AZ》、《希德尼亚的骑士》之后,他才发现世界的大幕不过才刚刚拉开罢了,恶魔世界、虫族世界、非人类怪物的世界正对所有人类世界虎视眈眈!新晋升的人类大世界真的能在这…
  • 你给的城,不度荒芜
    你给的城,不度荒芜
    明明是你的妻,却让我活得像个情儿。“唐煌,你爱我吗?”明明是你的骨肉,却非要逼着我拿掉。“唐煌,你爱我吗?”明明愿意与你共甘苦,你却要弃城而逃,留我一片荒芜。“唐煌,爱我,能不能走心点儿?”我迟志不渝的守望,却等来了唐煌在城外的女人和女儿。我做了守城的斗士,没有值不值,只因为爱了,已然做不…
  • 唐煌和他的情人们
    唐煌和他的情人们
    奇奇奇─盖世花心大少何德何能,得以周旋在九名美丽妖娆的女人之间?怪怪怪─丘湘这朵平凡的幽谷小百合,如何以柔克刚,掳获“唐氏影业”继承者的心?谜谜谜─九大美女争奇斗艳,使出勾魂本领,花心大少究竟鹿死谁手,情归何处?且看唐煌如何为爱“大义灭亲”、“抛却江山”,过关斩将,开罪众多“过气情人”们
  • 御道神尊
    御道神尊
    神魂大陆,如牢似户,人有一魂,魂坚体固。在九万年前,魂源界的人们为了找寻万物起始生命本源,无数先贤大能追天逐地,相继研习修魂炼体之道,当是时,有修魂至强者上天遁地呼风唤雨,有炼体至尊者移山填海翻天覆地!然,七万年前,魂源界大乱!是时,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道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魔斗天蛮
    男主女主是唐煌,紫熏,木森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未知的少年,带着残破的记忆,从天蛮大陆最高峰,圣姆斯特朗冰山上骤然复活,空白的记忆,陌生的身体,他将会经历什么?他又会为这个世界带来什么?天珠十颗,九阶成神!这句数万年前,便被人类口口相传的俗语,又是否会一语成谶?万载时光,上古时期,所谓的神到底是什么?沧海桑田,神罚之后,所谓的魔又来…
  • 恨嫁之警花女神棍
    恨嫁一一警花女神棍
    二O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伟大的六一神棍节,她,封姿,某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女神混的名号,因为将未来老公捉奸在床,而正式改为了女神棍。以为又能潇洒倜傥单身万岁,但是官二代+商三代的身份,让老妈像慈禧一样专制暴怒,扬言:家大业大丢不起人,双十二婚礼必须进行!要不她嫁,要不她妹妹嫁!恨嫁女行…
  • 山河变
    司徒静兰若语《山河变》
    乱世的烽烟燃起,甲士的咆哮犹自响彻耳际。离家的儿郎踏上未知的征途,可这征途不是星辰大海,而是死亡的孤寂。寂静幽辽的牧野上,究竟是谁唱起那支离别的笙歌。楚炎凉擦干长剑上的血渍,抬头望着血色的天空。这个乱世究竟何时才是个尽头,难道只有一曲离歌。才能述说着无人能懂的悲伤。
  • 星际猎场
    男主女主是唐璜,唐煌,周萱的小说是什么
    能量盾挡魔咒,机甲对战修士,轨道炮轰仙人。这些只是日常。在高斯星域朝虫群冲锋,在宋星域和神秘战舰对轰,在汉星域和太空机甲对砍。这些才是战斗。无限的宇宙,文明的兴衰悲歌,留下了一个个文明遗迹等待着你的探索。一切尽在“星际猎场”。2120年,全球发布虚拟游戏“星际猎场”,一发布就被抢售一空,所…
  • 早已盛开
    爱早已离开 小说
    早已盛开(ksen珂笙)
  • 混元战祖
    混元战皇
    打打杀杀也看看美女仙花,天天战斗终于杀出血路。大荒战体修行阻滞,记忆缺失,天人之择当前,如何才能破?混元无极太上战祖,主万界沉浮,为无上至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