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唐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神医
    第一医神杨风
    平平无奇的臭小子被打了,竟然忽然无师自通成为天才医生!什么,他竟然是神秘的神医崖的后人!?楚天奇忽然发现自己觉醒了家族的神医血脉,面对医院里有些人的种种刁难,面对不断出现的形形色色的病人,还有面对各种让人绝望的病症,他平静的心如止水,因为知道自己是神医崖走出来的后人,随着一次次将病人从死亡…
  • 山村小仙医张致富
    村医致富经全文免费阅读第村医
    风景秀丽的风水宝地,好山好水好人家。农村小子张二傻,意外的得到九华道人的传承,从此九华经傍身。这里面不仅蕴含着修仙的功法,医学、种植学等各种技能无所不包。从此,小河村有了不一样的风景。乡村清水爽文,风格轻松愉悦,让你体味不一样的乡村生活。
  • 我的漂亮女上司
    男主女主是罗旭,梁笑婧,唐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细心品味经典名著。@@这种选择题实在是太简单了,当然是把宫伟丢到一边不管了,罗旭先给林嫣然回电话。可是电话通了之后,罗旭就后悔这个决定了,林嫣然就像吃了火药一般,电话刚通就冲着罗旭一顿狂轰滥炸,就像罗旭欠了她很多钱似的。由于背着林嫣然…
  • 爱上女上司
    罗旭梁笑婧《爱上女上司》
    女上司漂亮,女上司的秘书也漂亮,都是美女的公司简直是男人的天堂,可是这位女上司貌似对自己有误解,罗旭十分不好意思,自己冤枉啊,为了证明自己罗旭只能豁出命来保护这个漂亮女上司了。
  • 星案凶途
    男主女主是郑钦,唐玲玲,王靖元的小说是什么
    绝症女葛荟芸轻生遇魂穿,不巧撞上猎户帝国高危职业,还是绝密组织。护着系在裤腰带上的脑袋生怕下一秒被虫子吃了。后来才知道,最难对付的不是虫族,而是一只大暖男,他真的好冲动啊冲动到最后,别人告诉葛荟芸,他丫的造反了!此文有雷区,慎入!带你领略各种花式作死,结局1V1,HEO(∩_∩)O~~每晚…
  • 天地宝典
    天地宝典 天下一白 小说
    神话仅仅是传说,妖魔鬼怪也只是虚构,在这一切都只存在幻想的现实世界中,却因为易麟的出现而改变。这个世界没有的,他将去创造,这个世界存在的,将因他而改变。一本书,一个人,浪迹都市,创六界、封神魔、造轮回,收徒立派,让传说、虚幻成为现实,在现实世界掀起一场只存在于梦幻中的盛世风云。
  • 都市之召唤师
    小说《都市之召唤师》TXT下载
    李易捡到一本召唤书,成为了一名召唤师。然后,他召唤出来了一只史莱姆一只名为史莱姆,实际上是可爱的金发小萝莉的存在但是我家的萝莉可没这么能吃啊!摔!吃货属性的萝莉养不起啊,魂淡!无奈,李易只好想方设法的赚钱养小萝莉了,而故事也由此开始(雾?)
  • 桃源极品小仙医
    桃源极品小仙农
    小村医田小海,妙手专治不服和疑难杂症他眼能看相,看风水,手会摸骨,能按摩,头脑灵活,赚钱一流女人爱他,男人服他,敌人怕他爱他的心痒,恨他的牙痒小村医的幸福生活,美得不要不要各位书友
  • 超新星王座
    小说《超新星王座》TXT百度云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据说在宇宙的中心,漂浮着布满星辰的王座,谁能坐上去,谁就可以洞悉宇宙之外的秘密,成为全宇的主宰杜羽,你有在听课吗!?”“安啦,有在听啊,宇宙中心嘛,王座嘛,已经听过五次了,耳朵都起茧了。”“你这个留级四年的劣等生,有什么资格用这种不耐烦的语气打发我!喂…
  • 女配也会有春天
    男主女主是唐玲玲,林萧然,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唐玲玲星骅娱乐公司的签约艺人,一直饰演着反派角色,可以说是一个恶毒女配专业户,从影五年来就没有饰演过一个正面角色,形象之恶毒深入人心,结局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