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唐语然】的小说是什么?
  • 一颗新星
    星新一小说在线阅读
    “唐语嫣,语嫣,快起床,昨天不是跟你说了吗,今天开学去报道,快起来,不要第一天就去晚了,听到没,饭快要煮好了,快起来了。”这是妈妈的声音,可妈妈怎么会来我这里,她不是前两天刚去爸爸的工地上了吗?但是这一声声的催促,让唐语嫣烦躁了起来,打算先起床看看。当唐语嫣睁开眼的一瞬间,惊呆了,因为她居…
  • 幕后证词
    小说《幕后证词》TXT下载
    “尸体组织水分消失,蛋白凝固,已经变硬变脆发黑,出现炭化。损害程度严重,烧伤程度达到4度,属于严重烧伤。”“只是烧伤,怎么会这么严重?”“死者周围发现了油桶怀疑死者生前将汽油倒在了身上,随后选择了自焚。”“”残忍的自杀方式,一个接着一个无数的人选择了死亡。凭空而降的日记本,写下了自杀者最终…
  • 金牌经纪人:总裁娇妻超给力!
    小说《金牌经纪人:总裁娇妻超给力!》TXT百度云
    一次设计,因为她的横插一脚,她帮他一次,却要求他许诺一纸婚约。段慕衍咬牙,“女人,别得寸进尺。”“这就得寸进尺了?”顾盼笑,故意伸手点他的胸口,“我还有更得寸进尺的,你想不想试试?”顾盼发誓,如果早知这男人是毒,她当初绝对不会招惹他!这场婚姻,以算计开始,以误会结束。当爱深入骨血,她又该如…
  • 掩耳盗男神
    男主女主是陆少衍,莫清,沈薇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陆家二少,呼风唤雨,无往不利。她是一团迷,带着别人的儿子冲到他面前逼他负责。然而,来到他家的第一天,她打了他的暗恋者。第二天,她毁了他花园里的喷水池。第三天,她直接将他的房子炸成了一片废墟!第四天,他终于忍无可忍地将她逼到床角,“说,你是敌人派来的卧底,还是地狱里爬出来报复我的恶魔?!…
  • 都市潜龙之战神归来
    都市之狂龙战神归来txt下载
    三年前,他是人人唾弃的废物赘婿,活得连狗都不如。三年后,他战袍加身,大手一挥,十万退役战士奔袭而来。“这江州城,我为王!”100113971
  • 【洩露天肌】【1-34完结+番外】作者:哀轮独渡(aaron123dodo)
    泄露天肌by哀轮独渡
    【哀轮独渡(aaron123dodo)(合集)】【10篇】【作者:哀轮独渡(aaron123dod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