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商兵】的小说是什么?
  • 男人就得混
    男人就得混176
    【男人必看】【推荐票到20000加两章,收藏人数每增加1000加更一章】我从小生长在农村,性格孤僻,在心理极度扭曲的情况下,在村东头玉米地里的土路上,埋伏了我的女同学,事情败露后,我的生活就发生了改变年少时对自己的认知,对异性的认知,以及对朋友亲人的认知,都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而身为一…
  • 剑气凌人
    剑气凌人 txt下载
    十八年前,天龙国太子被诬弑君造反,满门抄斩仅留一新生小儿被打入死牢。十八年后,新帝登基大赦天下,任天养出狱却遭追杀。所有人都以为任天养是个无法修炼的废物,谁也不知道任天养不仅有个独一无二的异能,还被一个穿越者附身,从而开启凭异能变成逆天强者的崛起之路。...
  • 冥界钉子户拔除计划
    男主女主是许琛,柳岚,赵政的小说是什么
    古老的灵魂哟!你是投个猪胎,还是投个人胎,还是随机投个胎?冥界政府福利好,只要你们愿意投胎,不用拿号排队,即来即投。啥?不!愿!意!“长官,这群钉子户还是不愿意投胎。”“劝说无用,直接揍!”
  • 我想做个剑侠
    吴天良林庄《我想做个剑侠》
    “给我一个机会。”“怎么给你机会。”“我以前没的选,只能加入魔教,现在我想做个剑侠。”“好啊,去跟正道说,看他们让不让你做剑侠。”“那就是让我去死。”“对不起,我也是正派剑侠。”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
  • 覆殷商
    男主女主是时宇猛,仲喜,白毛的小说是什么
    三千年前,血色殷商。笼罩在迷雾中的神秘王朝,崇鬼神,喜血祭,低贱之人被肆意宰杀。一个人牲,在祭天仪式上侥幸存活。这个时代,巫鬼横行,魔焰滔天。重生的奴隶,要对抗的是一个恐怖狰狞的强大国家(老白文,低魔世界,非正统历史文。)
  • 魂铸永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