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商无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傻夫运妻
    男主女主是商东晨,晨儿,商无凌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傻夫运妻》作者:bubu【完结】 【旧版简介】寒陌如在自己临死之前发下誓言,如果自己可以重活一世的话,自己决对不会再嫁给吴昊天那个表里不一的男人。 前世的寒陌如因为嫌弃家中给自己定亲的男人是个憨傻的男人,却因为心中暗恋那个救了自己一命的吴氏家族的掌门人吴昊天。 舍弃定亲的男人…
  • 重生:傻夫运妻
    小说《重生:傻夫运妻》TXT下载
    前世的寒陌如抛弃傻未婚夫,嫁给一个人面兽心的男人。“你只不过是我拿来替我心爱之人挡灾的替代品罢了。”男人一脸冰冷的望着床上奄奄一息的寒陌如。临死之际,寒陌如这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替人挡煞的替代品。重活一世,寒陌如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在嫁到吴家的前一晚,为阻止前世悲剧不再发生,她毅然退亲。这世…
  • 邪妃是个渣
    男主女主是皇甫,宋英魁,袁绍杰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修真界,盗墓家族的商欣欣变成了商无心。什么?要嫁一个天生废脉还智力残缺的白痴?开什么玩笑!做为一个三观正常的21世纪女性,商无心表示:即使你貌美如花,也给我滚粗回家!可当白痴草包一夜之间变成穿越男一枚,开启热血小说男主角的打怪无敌升级流模式之后,商无心内牛满面。莫非自己就是恶俗退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