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商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 复仇魔妃
    小说《复仇魔妃》TXT下载
    慕容叶:今生为复灭门之仇,化身为凶残,嗜血的狼.冷若冰霜,杀人如麻.只是世上最难操纵的感情,背叛了自己尘封已久的心.对他,宁愿死,也会笑着离开.皇风辰:天下之大,本王敢说二,没人敢说一.不要妄想左右本王,更不要爱上本王.本王只知,宁愿我负天下人,不愿天下人负我. 
  • 庶女医香,腹黑王爷快躺好
    男主女主是贺楼昀,春桃,商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时,后院纷争,她伶牙俐齿,虐渣女斗后妈,他只袖手旁观。再见时,雪落屋檐,她诚心躲避,左推辞右嫌弃,他却心思暗动。穿越而来,她风华尽显,素手针落,毒姐狠母皆退散,腹黑王爷骗到手。
  • 庶女医香:腹黑王爷快躺好
    男主女主是贺楼昀,春桃,商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时,后院纷争,她伶牙俐齿,虐渣女斗后妈,他只袖手旁观。再见时,雪落屋檐,她诚心躲避,左推辞右嫌弃,他却心思暗动。穿越而来,她风华尽显,素手针落,毒姐狠母皆退散,腹黑王爷骗到手。"
  • 可可星朵游记
    可以免费下载星游记
    可可星朵是一座神奇的星球,这里没有生命,没有土壤,只有一段段来自不同位面的不同故事。我叫可可星朵,一个记录悲欢离合、曲终人散的神奇星球。短篇合集&天马行空&有甜有虐有玛丽苏&全凭灵感更新&佛系且慢吞吞欢迎入坑~(我先来占个书名,《撩夫日记》更完后更这本)
  • 苏芩商云铮
    霍云深苏芩
    七年前,生死关头商云铮选了白月光,苏芩纵身一跃坠入大海。七年后,亲崽崽身患重病,她只能忍辱负重,回来借种!下药、打晕、苏芩无所不用其极,半夜偷偷把男人吃干抹净。第二天,狗男人扣住苏芩的下巴:芩芩,你终于回来了。崽崽跳出来:“想认妈咪,麻烦六年的抚养费先结一下?”
  • 灵魂不死
    郁曾东郁家明《灵魂不死》
    该小说虚构了一个“人死后存在灵魂”的虚拟背景,从“灵魂”的这一独特而神秘的视角出发,围绕一个灵魂在一天零两夜的所见所闻展开,向读者展示了一个被历史“遗忘”地区在改革开放以来走向家族颓败、走向没落的悲剧。
  • 刁欢
    刁欢在线阅读
    [古装成人言情]刁欢[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