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喻恒】的小说是什么?
  • 初晨之约
    巨龙之血脉进化 晨初
    当喻恒知道自己已有一个比他小六岁的未婚妻时,他表现得很淡定:“我就知道,豪门生活从来都是富有戏剧性的,你看,在我毫无恋爱经历的情况下,就有人通知我,我要结婚了。”当林初晨知道自己要嫁一个比她大六岁的老男人时,她感叹道:“虽然我无比清醒地意识到爱情并非生活的全部,但是命运居然直接毁灭了我对爱…
  • 狐狸的报恩
    男主女主是喻恒,卜恩,晁利安的小说是什么
    “我只想做将军的小狐狸。”【高亮】全文分三世,古代民国现代,大甜大虐,前两世be,现世he,灵感来源于真实地名珞珈山的相关传说,文中引用部分已标注。狐狸叫(珞珈版)将军抱抱,下巴挠挠,压尾巴了,不想洗澡。不脏不脏,刚舔完毛,敢娶小妾,抓花她脸。将军怀里真舒服,好想给将军生一窝小狐狸。将军:…
  • 狐狸的报恩
    男主女主是喻恒,晁利安,卜恩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狐狸的报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哲学少(长佩VIP完结) 【排雷】 1.文中没有一个好人,也没有一只好狐狸,受的兽性大过人性。 2.受后期会穿旗袍但没有女装癖,主要是尾巴太大裤子塞不下。 3.别问化人之后尾巴为啥会冒出来,问就是学艺不精。 4.大甜大虐正剧HE …
  •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
    男主女主是喻恒,战澜,战天磊的小说是什么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作者:君风影 云起榜推VIP20170217完结 一朝穿越,她从顶级杀手变成战澜国意家废材七小姐意无双。 强魂入注,凤目双眼,卸下废材外衣。 整衣冠,扬黛眉,灵眸舒展,一笑倾城,她容貌无双; 退皇亲,虐渣姐,脚踩叔伯,掌劈老祖,她绝情无双; 戏天才,灭灵尊,剑…
  • 糗女大翻身
    糗女大翻身结局
    开心果安信,来自草根阶层的豆子兵,暗恋优质男两年无果后,抓耳挠腮百般不耐,冲上去要向美男告白喜羊羊来电欢乐地唱:“喻恒是只大灰狼,半夜摸过妹妹的床,明月一轮照过墙,天亮只见鞋两双。”第一次暗恋铩羽而归。被美男BOSS调离总部后,安信励精图治打算重头再来,意外发现子公司经理竟然是网游里的相公…
  • 渣女
    渣女a小说
    渣女简介:更390天涯孤女,野蛮生长。男人有几个。女主因为自身经历三观不正,应该算是个渣吧。——世人唯有自我救赎,绝不可尝试依赖他人。剧情流剧情流剧情流啦。本书是基于《难逃》的背景写的
  • 影帝太撩怎么办
    影帝一直撩我怎么办小说
    初见伍奕的喻晓澄,是个还未发育完全的黄毛丫头。她追随着他的脚步,一点点成长,努力变成万众瞩目的模样,只为有朝一日能站在他面前,理直气壮地告诉他,她喜欢了他这么些年。她习惯了揣摩他的心思,费尽心思了解他的喜好,却没想到,原来他一直在等她,等她长大,等她重新回到他的身边。喻晓澄:“追星不止是场…
  • 云朝夕
    林辉喻恒《云朝夕》
    原创\禁止转载或抄袭(原名《莫名成了男主心尖宠≥顺便请大家多多支持新作品《朗月挂疏桐》)网文读者风轻舞意外穿越成了无恶不作的风家二小姐,她究......
  •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意无双
    一朝穿越,她从顶级杀手变成战澜国意家废材七小姐意无双。强魂入注,凤目双眼,卸下废材外衣。整衣冠,扬黛眉,灵眸舒展,一笑倾城,她容貌无双;退皇亲,虐渣姐,脚踩叔伯,掌劈老祖,她绝情无双;戏天才,灭灵尊,剑斩灵皇,威压九州,她狂傲无双。可是那个妖孽是怎么回事,腹黑狡诈,耍乖卖萌,扮猪吃老虎,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