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嘉川】的小说是什么?
  • 灵武奇迹
    神武武动奇迹
    刀枪如林,箭矢如雨,号角惊天,山呼动地。马蹄声起,马蹄声落,迎面扑来的是一个热血迸溅,蛮荒而又宏大,古老而又新奇的世界。观今易鉴古,无古不成今。友情与爱情的交织,历史与未来的映证。这里有对财富的向往,有对自由的渴望,有对权力的疯狂,有对爱情...刀枪如林,箭矢如雨,号角惊天,山呼动地。马蹄…
  • 我的脸它总在变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陆嘉川,安安,郑西谊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医生有毒/我的脸它总在变 作者:容光 陆医生救死扶伤那么多年,没想到栽在了仨病人手里。 她们“轰轰烈烈”闯进他的人生,撩完就人间蒸发。 做人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 直到某天陆医生忽然发现,这三个女人,貌似都是同一个人 变脸少女VS火山医生,甜文,少女心,无药可救 内容标签:欢喜冤…
  • 一婚二爱,首席的独家秘恋
    一婚二爱,首席的独家秘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婚二爱,首席的独家秘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一婚二爱,首席的独家秘恋》作者:慕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
  • 幸福摩天轮(H)
    幸福摩天轮新兰文
    日系文阳光温柔攻x呆萌害羞受温馨有肉he
  • 我的脸它总在变
    我的脸一直在变小说
    :陆医生救死扶伤那么多年,没想到栽在了仨病人手里。她们“轰轰烈烈”闯进他的人生,撩完就人间蒸发。做人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直到某天陆医生忽然发现,这三个女人,貌似都是同一个人变脸少女VS火山医生,甜文,少女心,无药可救我盼有一天,我爱的人能够看破我的秘密。于万千面孔中,唯独爱上我的灵魂。←…
  • 其实,男神可依
    其实,男神可依
    暗恋竹马无果的某女一怒之下踏上奔赴外市的“征途”。然而,不但要与“又刚又直”的男神斗智斗勇,还要与男神玩心理战术,身心俱疲。“沃特?我一个理......
  • 天使跟荒霸吐私奔了
    男主女主是尤莱娜,德吉宽,青波的小说是什么
    【尽量日更】尤莱娜是天使,堂堂正正的治愈天使。精通治疗与复活,无论什么样的生物都能从死神手上抢救过来的天使。天使有三好,翅膀大、能力强、秩序善。天使有三坏,读心毒舌不自知。只能凭借读心术与人交流的天使严重缺乏沟通能力,常常让她的搭档赭发小矮人担心她会因为说错话而被人暴力教训。要不是有着强大…
  • 爱,何来无辜
    爱何辜小说全文
    两年前,洛卿然驱车撞死了林泽启的母亲。两年后,林泽启将洛卿然的父亲送进监狱。曾经相爱到骨子里的他们,如今因为重重误会,沦为了最痛恨的仇人。在这场爱恨交织的纠缠之中,没有人能逃离命运的安排。爱,何来无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