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圣婴】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令之守仙人
    男主女主是圣婴,魏婴,玉湛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间出现了一块怨气极深的阴铁,众仙压制,然世间是平衡的也同时出现了两块灵石,灵石和阴铁相呼应压制了阴铁后,变成了两名婴儿,两名婴儿被女仙所......
  • 洪荒之陈情令圣婴大王
    陈情令之洪荒
    魏婴不夜天失踪后,假如魏婴是回到了西游世界,假如他是牛魔王和铁扇公主的儿子圣婴,圣婴自己创建了一个门派清风门,等到门派步入正轨的时候,出去游......
  • 万域刀皇
    万域刀皇
    格斗冠军李武,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异界大陆,成为了一个豪门阔少。不巧的是,这一世的他不但是个天生“铁经石脉”不能修行的废人,还被家族逐出了家门,失去了豪门少家主的身份,惨遭纨绔子弟欺凌。然,一场机缘巧合,却让他从一个豪门废少走上了一条修界强者的非凡之路。最终,他站上了宇宙之巅,统御四海八荒…
  • [西游]业火情花录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圣婴,红弟,积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2327完结 《西游记》、《封神演义》同人。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魔头红孩儿要找哪吒三太子一较高下,却引发了一段奇幻的人生经历。 天作之合异想天开奇谭封神 一句话简介:三太子和圣婴大王谈恋爱打小怪 立意:奇幻之旅
  • 从混沌圣胎开始的狂野进化
    从混沌圣胎开始的狂野进化
    别人都是穿越高富帅,出道即巅峰。君昊却穿越未出生胎儿,尼玛,玩我呢。不怕,觉醒成长系统。【孕育生命,奖励混沌圣胎!】【心脏跳动,奖励真龙道心!】【骨骼发育,奖励至尊骨!】【能够握拳,奖励不朽长拳!】【学会走路,奖励镇天古步!】【开口说话,奖励大道真解!】【一周岁,奖励】古帝子:“大争之世,…
  • 历经魔难
    难经txt下载全本
    北方属坎,五行属水。领土取名泪城,领主名曰泪珠。悲天悯人,心若明镜。天赐圣物——车马芝。独门兵器——昆仑镜。南方属离,五行属火。领土取名逻盘,领主名曰逻辑。天生神算子,精通五行八卦,博览群书。天赐圣物——九穗禾。独门兵器——度厄剑。东方属震,五行属木。领土取名爆峰,领主名曰爆准。天生神眼,…
  • 幻影神剑
    剑神潜龙幻影
    幻影神剑(晓金)
  • [霹雳]穿越者绝不认输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圣婴,超轶,君衡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309完结 总书评数:6036当前被收藏数:1566 在这个天坑遍地,便当如雨的世界的第一天,金手指就炸了 但这并不算什么, 卓越的人一大优点是:在不利与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 穿越者绝不认输! 霹雳同人,CP缎君衡 三轰开始,破邪传结束。 游戏之作,望君轻拿轻放 一句话简介…
  • 再世逛
    再世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未来的世界永远属于少年人。
  • 非人哉微信群:全部不是人
    非人哉微信群:全部不是人
    神仙日子过起来~(如果被抄袭了一定要告诉我!!!)感谢各位收藏的小可爱们(∗ᵒ̶̶̷̀ω˂̶́∗)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