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坤尧】的小说是什么?
  • 潜元界观察日记
    潜元界观察日记
    王清自认还算聪明,踢翻龙傲天剧本,手握空间和国家爸爸合作。她本以为自己成功脱离社畜剧情,可以躺平生活。谁知空间竟是异界的一部分,而王清与异界有着说不清的联系,只好再次踏上征程。神奇的是异界文明似与Z国同源,异界没有女性,却有“亚人”,他们明明和男性外表无甚差别,却因有生育功能而被称为“亚人…
  • 重生后大师姐被宗门团宠了
    重生后大师姐被宗门团宠了
    前世,她苦苦修炼,最终却被师傅亲手挖了灵根,为他人做嫁衣。一朝重生,她发誓让他们加倍奉还!在拜入蓬莱之后,努力修炼勤学奋进的叶青离,一不小心就混成了团宠。掌门师伯:“小青离突破的天劫都快吓死师伯了,赶紧去藏宝阁挑点东西压压惊”三师伯:“小青离快来,刚做好法阵,还热乎着。”四师伯:“小青离”…
  • 绝代风华之师傅是国师
    男主女主是上官,白行舟,冰璇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越×逆袭×师徒×虐恋】她是二十一世纪漂泊无依的神偷,在追寻自己出处的过程中,竟然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还穿越到了一个废柴小姐的身上。在这个以武为尊的大陆她却偏偏是个练武废材,但最后竟成了人人敬爱的大国师的徒弟。国师大人长相绝色,她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