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埃尔多】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魔王改造计划
    男主女主是伯希尔,威尔,埃尔多的小说是什么
    香车成排,美女在怀的秦大少爷不幸被选中为迷澜大陆的救世主,肩负起唤醒神王,打败大魔王的光荣使命。然而,初来到异世界,黑发黑眼的救世主秦沐却被所有的迷澜大陆生物归类为超级大恶魔。甚至因为长相太过于相似和奇特的体制,成为黑暗帝国四大公爵之一的唯一继承者。而本职工作——救世主不幸沦为副业。忍辱负…
  • 永恒者之旅
    永恒之皇者的小说
    世界上代表着毁灭的邪恶面诞生了一位名叫‘瓦索克·萨托兰森’的神,这位神灵却是一位不愿意被自身权能奴役的觉醒者,于是将迫使每一个文明走向衰败的权能彻底封印,而后陨落到了人间。在冰原中被经历了多年孤独的少年唤醒了最初始的人性。他将自己永恒不灭的神体赠与了少年,用灵魂与少年一同踏上超越时间的旅程…
  • 我在柯南世界当卷王
    男主女主是卡恩,绿川影,影君的小说是什么
    卡恩穿越了,还附带一个卷王系统,系统不仅可以提供柯学武器,还能提供性转马甲。于是他便开始在柯南世界多方同时开卷的卷王生活。【酒厂之鹰】从墨西哥空降东京的大佬,代号“cornwine”,一个人顶十个人的酒厂卷王,曾把卧底卷到猝死,擅长鼓动人心,威士忌组的培训导师,是让人心甘情愿坠入黑暗中的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