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墨天宝】的小说是什么?
  • 剑仙
    男主女主是宋风,墨天宝,秦臻的小说是什么
    天山铸剑老人集三百年之功,铸得十一把绝世仙剑,而其中的十把被魔道所得。眼看世间魔长道消,再不见朗朗乾坤,怎么办?一个不知生身父母为谁,自幼流浪江湖的随风,却在种种机缘巧合之下得到十一把仙剑中排名第一的“龙凤双绝”中的雄剑“狂龙”,并开始他独特的修仙之旅。他能除魔正道吗?十一把仙剑排名:第一…
  • [修仙]剑仙 金榜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墨天宝,宋风,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剑仙 作者:飞翼 无耻美化版: 周天仙帝之三——南方天帝墨沉舟,又名墨重华,号魔剑天君、贪狼星君,初封重华郡主,累晋覆海王。后正位天宫之南,领南宿七十二星宫、掌帝庭百万仙兵,节制天南。性暴戾,诸仙皆惧,帝夫呃帝夫 真相绝对版: 兴冲冲飞升到了仙界 墨沉舟先见识了一把拿着仙器拦路的天…
  • 男主又在撩我
    男主又在撩我
    唐筱在室友的怂恿下看了一本与自己同名的女配种马文,可万万没想到她竟穿越成了书里的‘唐筱’。原作‘唐筱’作为全书戏份最多的反派人物,前期嚣张跋扈,得罪了不少人,更是把男女主虐得死去活来。用行动验证了一句话,自作孽,不可活!被女主下药失身,最后还被男主丢进了野狗群被数十条野狗活活咬死分尸。唐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