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墨方】的小说是什么?
  • 本王在此
    本王在此完整txt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一霸,一杆银枪平四海战八荒,岂能嫁给那种花心草包!这婚必须逃!沈璃不想,这一跑还真碰上了…
  • [神怪]本王在此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行云,碧苍,凤来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本王在此 作者:九鹭非香 备注: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一霸,一杆银枪平四海战八荒,岂能嫁给那种花心…
  • 与凤行
    与凤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史后三千年
    三千年后by
    十八道生存欲望下的城墙,三千年后的生存法则。这是人类的进化史。已完本:茅山笔记,新书期求各种支持,谢谢。书友群号:82605455夜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