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墨逸阳】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闹翻天
    小说《嫡女闹翻天》TXT下载
    上辈子她娇纵蛮横,被后母与渣男连手坏了清白,庶女抢走自己的一切,堂堂嫡女被赶出府,受尽世人耻笑,悲惨而死,这辈子她誓不做炮灰,一个个挑破每一个圈套,绕开与渣男的纠缠,寻个好郎君!谁也别想夺走属于自己的一切!谁敢阻拦,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
  • 逆天狂妃:魔帝,请下榻
    男主女主是墨逸阳,墨逸轩,墨安的小说是什么
    她,原本是排行榜第一的赏金猎人,只要钱,不认人。一朝穿越,却成了女扮男装的“她”。什么?不能修炼?劳资甩手一道天雷把你劈成球!废柴少爷?战士魔法师手到擒来!白莲花?绿茶婊?把你们虐的渣都不剩!可是,断袖之癖?“师傅,她骂我不要脸,还说我有龙阳之癖。”“哦~为师也有。”一朝遇到了美人师傅,从…
  • 鸿蒙创世诀
    和鸿蒙创世决的小说
    鸿蒙紫气,大道之基,得其一,成圣位。亿万年前,一场惊世大战,留下一场因果。亿万年后,一位少年,顺承天意,因缘际会,得上古传承,一路披荆斩棘,最终站在那巅峰之处,俯视众生。我要让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双眼;我要让这地,再也困不住我的心;我要让众生,都明白我的意。红尘兄弟相随,佳人作伴,岂不快哉…
  • 快穿系统之炮灰女配要逆袭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逆袭
    成亲两年,却被一个不知从哪个山旮旯冒出来的绿茶抢了公主之位又抢了她的丈夫。【叮~宿主绑定成功】魂魄被系统绑定要她做任务赚足积分,即可帮她重塑肉身以了她复仇的心愿。于是身为公主的顾楚月就开始了掉节操的任务之路,任务目标——抢男人!任务一:《冷面王爷俏王妃》任务二:《抗战花木兰》任务三:《冰山…
  • 快穿系统:女配归来手札
    女配归来快穿网盘
    【读者群:337110690欢迎勾搭】成亲两年,却被一个不知从哪个山旮旯冒出来的绿茶抢了公主之位又抢了她的丈夫。魂魄被系统绑定要她做任务赚足积分,即可帮她重塑肉身以了她复仇的心愿。于是身为公主的顾楚月就开始了掉节操的任务之路,任务目标——抢男人!任务一:《冷面王爷俏王妃》任务二:《抗战花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