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夏一恒】的小说是什么?
  • 爷,夫人又掉马了
    寒爷夫人又掉马了凝雪大人
    【甜+爽】重活一次,她让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再一次爱上了她。而这一次她也蜕变的无比强大,各个领域都有她的一席之地。时尚,音乐,美食重重神秘身份,让人叹为观止。某天,管家大吼着冲进来:“爷,不得了啦,又有人排队给夫人送礼物,这次还带活体的八哥!”本是坐在那的高贵男人,一怒而起:“统统给我丢了…
  • 风华医女
    小说风华医女
    [风华医女/寂月皎皎著]咦,那么多人抗议那咱换个简介?其实算是下文预告吧!·“你在找什么?”“我找引毒蛇毒蝎子的药材。”“你引那玩意儿做什么?”“咬你。”“”“如果你晚上偷偷进我房间,我放毒蝎子咬你。”·欢颜指向东方,“我留在这里,是知言为救我想出的权宜之计!”“对,你的知言当然聪明睿智,…
  • 云鬓花颜:风华医女
    云鬓花颜之风华医女男大结局
    翻云覆雨的权势,挡得了天地,挡不了一生爱恋;堆山积海的财富,买得了城池,买不了一世欢颜。·“你在找什么?”“我找引毒蛇毒蝎子的药材。”“你引那玩意儿做什么?”“咬你。”“”“如果你晚上偷偷进我房间,我放毒蝎子咬你。”·欢颜指向东方,“我留在这里,是知言为救我想出的权宜之计!”“对,你的知言…
  • 小婢有宠
    小婢有宠结局
    小婢有宠(寂月皎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