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夏云霆】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成了一品将军夫人
    夏云霆刘宏《重生后我成了一品将军夫人》
    容芷花了35年的时间,走遍五湖四海,尝百草,治百病,只求悬壶济世。她一手建立了药王谷,收了门徒无数,声誉响彻天下。看着一个个活蹦乱跳的徒子徒孙,容芷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休息一下,找一个帅帅的夫君谈谈感情了,结果一朝意外,容芷穿越到了一个小乞丐的身上。容芷仰天长啸。......“老天爷你不是在玩…
  • 快穿之这个女主早晚要完
    男主女主是夏云霆,知瑶,容泽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无CP!她堂堂知瑶上神,竟然在打斗中被人偷袭掉落坠神台,奇耻大辱!也亏得在要被罡风刮的魂飞魄散的时候,空间兽跳了出来。然后一人一兽达成协议,她负责前往小世界积赞信仰,重铸神体,回到神界之后帮空间兽一个忙。不然她早晚要完!不过吧,她觉得,空间兽的贼船可能有点漏,让她原本还算凝实的神魂越发…
  • 云里山河
    男主女主是夏子渊,徐言书,萧亦非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简介】:当世间有种初见,名为一世邂逅。当世间有种情深,名为一见钟情。她予了他世间仅存的温情,他便护她一世安好。“什么是情?”他不懂。当他懂时。“拿我的命去换她!”··········深情对白:夏云卿:“这前世今生的十七载,只为了让我遇见你。”君若璃:“前世,你我彼此错过,今生我却想拉…
  • 三界为仙
    三界为仙全文在线阅读
    一念成沧海,一念化桑田。一念万骨枯,一念陨神魔。一念我为仙!欢迎加入Q群:29709317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