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夏司洛】的小说是什么?
  • 嚣张闲王
    嚣张闲王txt
    《女扮男装:嚣张闲王》正文嚣张闲王001.大闹阎王殿阎王殿里,阴森恐怖。.|牛头马面、鬼差走来走去,手上的鞭子朝着爬在地面的鬼魂抽打着。但是突然一道火红的身影从另一面怒气匆匆地飞了过来,手上握着的火龙鞭也不留情地将阎王殿里打得个稀巴烂,原本凶神恶煞的鬼差们反倒是像见到了他们的克星一样,一个…
  • 女扮男装:嚣张闲王
    女扮男装进军营np文
    现代千金小姐无辜被黑白无常勾错了魂,撞破了阎王跟女鬼的情事。她被阎王一脚踹到了架空的南耀皇朝,美丽红妆变成了南耀皇朝第一闲王。变性了?NO,当然没有。原来是女扮男装,还好她的‘荷包蛋’还在继续她的嚣张,第一闲王变成了第一狂人。皇帝?超级大BOSS宠‘弟’如命;将军?盟主?也是她的跟班。她的…
  • 女扮男装:嚣张闲王
    男主女主是夏司洛,徐妍,徐洁儿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嚣张闲王》红袖VIP10.5完结 作者:恋月儿 《女扮男装:嚣张闲王》结局了,可以说是很仓促了但是月最近真的进入了写文倦怠期,再拖下去也不一定写得出更好的结局,所以把它结了,也留给大家更多想像的空间吧谢谢大家一支持着月老实说这个文让月很郁闷,非常非常的郁闷,我是蛮喜欢的,但是…
  • 总有不孝徒儿想放倒为师
    叶枫师尊《总有不孝徒儿想放倒为师》
    穿越到苍澜大陆,成为不入流仙门的掌教,叶枫表示很心慌。座下七个徒弟,各个都神秘莫测。拳、掌、剑、刀、枪、鞭、箫他明明样样不会,徒儿们却让他指点迷津。为难之际获得了全能掌教系统当金手指,他开始指(忽)点(悠)徒弟。之后,逍遥仙门迅速崛起,七个徒儿在各自领域登顶。有人问他们的目标是什么?七个徒…
  • 悍卫帅老公
    男主女主是杨菲菲,夏少凌,夏司洛的小说是什么
    《悍卫帅老公》完结 作者:恋月儿 前面的宴在继续着觥筹交错欢声笑语嫣然。谁也没有发现苏轻凌夫妇已经带着重要的小女主角和夏少凌离开了。 问他们要去哪儿? 废话小初画周岁这么重要的日子。当然也少不了另一个时空的外公、外婆自然是带她去接受外公、外婆的祝福了。更何况听说两个舅舅已经找到舅妈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