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夏婉一】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萌宝:墨少的独家娇妻
    墨少都独家娇妻
    最走投无路的时候遇到了他,他却将她宠上了天。他帮她虐渣男、救她哥,将她死死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不允许别人说她半个不字。在他的投喂之下,她高喊着:“我要减肥!”他压低声音威胁道:“你要是敢掉一斤肉,我就把嘿嘿嘿一百遍!”她大惊,原来他不遗余力的投喂她是为了方便更好的把她吃掉!"
  • 执子之手屹立世界之巅
    小说《执子之手屹立世界之巅》TXT下载
    “杯子边缘是什么?”某总裁皱着眉看着杯子边缘的白色粉末。“P霜!”某女傲然的看着某总裁,你爱喝不喝!“咖啡太烫!换一杯!”某总裁清冷的斜了一眼某女佣。“你都没喝!”某女佣站在原地不......动,她好不容易泡好的咖啡,他竟然嫌弃!不满意就放她走啊,逼迫她做女佣算什么本事!“夏女佣,你似乎没…
  • 囚宠新妻:冷面首席要不停
    男主女主是易寒飞,夏婉,吴梦丹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情况?她明明只是来跑个龙套做个司仪而已,却没有想到瞬间变成了古堡总裁的霸宠娇妻。她小心翼翼,设防心扉。怎奈宠婚来袭,无力抵抗但,还是陷入爱的陷阱。他步步为营,只为拱手一切捕获所爱,却忘了自己是最早沦陷的那个人。只是,他心里的爱的那个人到底是谁,是她还是和她很像的那个人?“为什么你的变化…
  • 风骚(1V1,超虐高H,SM)
    男主女主是夏婉,夏安雅,顾海燕的小说是什么
    夏婉爱陆少擎,爱了她整个年少时光。但陆少擎却恨她,觉得她是个不择手段的婊子。他说:“夏婉,既然你剥夺了你妹妹嫁给我的机会,那我和她的鱼水之欢,就由你来承受!”从此,她在夜里成了他发泄的暖床工具小三欺负她,刁难她,他做壁上观,冷眼旁观离婚协议摆在眼前,她万念俱灰夏婉蜷缩在阴暗的角落里,蓬头垢…
  • 重生娇宠:恶魔大佬太难缠
    男主女主是夏婉,耿淮,阎罗的小说是什么
    夏婉前世周旋于那个恶魔身边,逃不开抽不掉,最后只得在那沧海中了却残生。不过老天竟然又给了她一次机会,这会她要躲的远远的,在还没遇上他时,让一......
  • 夜寒即墨
    墨夜寒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有着温柔的形象,腹黑,偶尔毒舌的本质,加以淡冷的气场,较为粗线条。男主带着冷冷的形象,腹黑的本质,加以较冷的气场。女主弟弟,我家大白拍卖了,有人要买吗?女主闺蜜,小白,我要了!我看上小夜夜很久了男主大人,我在,谁敢买!女主,你们慢慢玩,我晚上有个手术,不回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