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夏希芸】的小说是什么?
  • 偷心妈咪:爹地闪开宝宝来
    男主女主是夏希芸,顾森彦,顾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夏青柠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她会被自家宝贝给卖了,而买家正是宝贝她爹。“偷了我的东西就跑?”某少质问夏青柠。夏青柠横眉:“我偷你什么了?”某少指着一旁的宝贝说:“她。”夏青柠心虚,“那你想怎样?”某少邪魅一笑:“允许你再偷一次,一次不够两次,两次”作者:微微晓所写的《偷心妈咪:爹地闪开宝宝来…
  • 腹黑萌宝,买一送一
    腹黑萌宝一加一下载
    夏青柠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她会被自家宝贝给卖了,而买家正是宝贝她爹。“偷了我的东西就跑?”某少质问夏青柠。夏青柠横眉:“我偷你什么了?”某少指着一旁的宝贝说:“她。”夏青柠心虚,“那你想怎样?”某少邪魅一笑:“孩子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 系统带我跑路了
    夏希熙明鉴《系统带我跑路了》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失忆后的夏希熙绑定了一个工作找寻系统,穿梭于各个时空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有时她是豪门千金,有时她是城门守将,有时她是扮猪吃老虎的末世大佬不管在哪个世界里,她总感觉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在默默地爱着她,陪着她。夏希熙:你说什么?这些世界都是虚假的!那我呢?裴郎:你昏迷多年,…
  • 见色起意:偏执总裁宠上瘾林晚舒冷夜修
    小说《见sè起意:偏执总裁宠上瘾林晚舒冷夜修》TXT下载
    【见色起意+甜宠+马甲+爽文】大街上拉了一个老公,没想到对方竟然是首富!!!只不过首富好像有大病,天天只想着谈情说爱?没关系,尼古拉斯林赵四不认输!我要走事业,我要做自己的女王!“老婆,我暖好被窝了,你什么时候临幸人家?”老狐狸霸总看着周围总是围在老婆身边的莺莺燕燕,笑的人畜无害。“你闭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