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夏浩天】的小说是什么?
  • 神箭诛日
    夏浩天夏浩《神箭诛日》
    脚踏潇洒的舞步,吟唱死亡的战歌,一柄弓,一支箭,非凡节奏的背后,演绎传奇的人生!主角说:“其实上面的简介都是扯淡,这就是一个很神很射也很日的故事——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箭诛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箭诛日
    男主女主是夏浩天,夏浩,陈晨的小说是什么
    《神箭诛日》作者:烙尘 脚踏潇洒的舞步, 吟唱死亡的战歌, 一柄弓,一支箭, 非凡节奏的背后, 演绎传奇的人生! 主角说:“其实上面的简介都是扯淡,这就是一个很神很射也很日的故事——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第一章重生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老天爷!你告诉我?” 公元2016年,…
  • 重生之1982(高干)作者:没钱没理(晋江vip2013-06-14完结,随身空间,异能)
    男主女主是柏灵,张柏浩,骆俊林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1982(高干)》作者:没钱没理本书讲的是一场大灾难后柏灵和柒柒这对儿兄妹,将带着村里仅剩的亲朋好友们创业致富的故事。修真?随身空间?高干?重生前我是试验品重生后生活是我的试验品这也是一个重生后兄妹俩在平行世界…
  • 许你一见成欢
    许你成欢txt下载
    她曾是最骄傲的明珠,却遭人算计,一夜之间,从云巅坠入凡尘。清白,尊严,至亲......所有的一切,都从她生命里消失......她不堪重负,远走海外,经年后,她涅槃归来,随身还带着两个天才萌娃,成了某男的贴身保镖。面对某男死皮赖脸的纠缠,她终于忍不住了:“你口味真特别,我生过娃,是个二手的你…
  • 炎皇武神
    神炎皇小说
    少年夏天宇或者叫炎宇,懦弱使得险些灭族,经过惨痛的洗礼之后,最终斩杀仇人,就出父亲,寻回母亲,一家团圆,谁了异魔出世,夏天宇再次踏上征程,斩异魔,灭邪灵,最终成为巅峰武神!等级::武徒::武者::武师::武灵::武君::武王::武尊::武圣::武皇::武帝::武神【圣炎殿】QQ群:【366…
  • 穿越之王昭君
    穿越成王昭君的小说推荐
    小说穿越之王昭君简介:她,一个普通白领,有两个好姐妹,有一个男朋友,平淡而又幸福的人生。可,临升职之际,撞破男友对自己的背叛,出车祸,结束了现代的生活。什么?穿越了?要不要这么恶俗。她,王昭君,名嫱,字昭君,乳名皓月,汉族人,中国古代四大美人的落雁,晋朝时为避司马昭讳,又称“明妃”,汉元帝…
  • 幸好还有你
    你好你好 还有
    亲情?是什么?我不懂!也不需要懂。爱情?那又是什么?没必要懂!让人伤心的东西,没必要!友情?我想笑!最信任的朋友为了一个男人而和我争锋相对不过,我还有我的王牌在手!任你们风起云涌,让你们在眨眼间消失无踪,也只是动动嘴的事情!我不喜欢虐女主,所以,男主们,等着我来虐你们吧!
  • 我的荒唐人生(H)
    荒唐人生
    我叫郝谷雨,是个年近三十的gay,曾经我谈了一次糟糕的恋爱,认识了一位糟糕的恋人。他很变态,但是他的变态是我逼出来的,所以当他变态的对我的时候,我是不能怪他的,毕竟变态源头还是来自于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