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天誉】的小说是什么?
  • 符命成神
    男主女主是星冰宝,洛洛,陈灵成的小说是什么
    在古老的闻灵大陆上,千宗并立,万法争锋,有奇才喋血,凡俗逆命。当失落已久的古传承再一次选中了它的继承者,无穷命数编织成的符文网开始在天誉的眼中跃动。古族之血,幽冥无间,万道尽化,唯符不显。一人执剑,掌四道符命,铸无上魂身,修一道玄眼,斩化诸天,炼道成神。
  • 防御法阵荡尽妖魔,这不过分吧?
    防御法阵荡尽妖魔,这不过分吧?
    “弟子是阵宗一脉的关门弟子,把护宗大阵加强了一点点,法阵化龙荡尽妖魔,这应该不过分吧?”张栩看着围杀本门派的魔道三派,被自己法阵所化的玄黄巨龙一爪扬灰,溃不成军,心中有些忐忑地对掌门师叔解释道。掌教师叔张阳峰露出慈爱的目光:“师侄儿你开心就好,圣地家大业大,你为所欲为一点。”简约版:天地病…
  • 一剑破天行
    男主女主是李天誉,孟凯,郑芸的小说是什么
    三条主线作为线索:一、追踪李天誉一家灭门案的背后凶手;二、李天誉的真正身世之谜;三、李天誉的个人成长之路。围绕三条主线,抽丝剥茧,层层推进。在三洲里的中部神洲的七大郡中,展开的恩怨情仇。爱情、友情、亲情的交织。当最终发现了身世之谜和灭门凶手之时,李天誉做梦不会想到,居然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