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天鸿宗】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开局假冒唐昊俘获女神
    小说《斗罗:开局假冒唐昊俘获女神》TXT下载
    陈飞穿越斗罗大陆,武魂竟然是迪迦奥特曼!为了搜集散落在斗罗大陆里的光之力量,陈飞不得不牵扯进唐昊父子的故事线内!“什么?你是唐昊?”随着唐昊名字的打响,开局冒用了唐昊名字的陈飞一阵尴尬。却没想到,阴差阳错间,竟然赢得了女神青睐,整得还挺圆满!比比东:小哥哥,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若干年后,陈…
  • 为了师门小师妹每天都在刷app
    为了师门小师妹每天都在刷app
    因穿越到现代而被‘傻’了十年的苍玉音,一朝清醒在师门被灭现场。作为一个没法修炼的小废物,在危急关头,她收获了金手指APP。只要通关APP里的副本,就可以修炼。而且副本奖励及其丰富,不仅内含无数天材地宝绝品丹方灵器,还有各路大佬让你刷好感度给你当靠山。大师兄修为被废经脉具断成了个废人?小师妹…
  • 我师弟有大帝之姿
    我师弟有大帝之姿
    【赘婿+穿越+系统+武道+无敌】一觉醒来,男子穿越到异世界河图大陆,成为林家废物女婿裴玄,此时的他被老婆的爱慕者打到住院,除了媳妇,全家上下都盼着他去死。可惜他傻人有傻福,宿主新主人不仅是个异界强者,还得到了系统金手指,【钞能力】:只要拥有足够的金钱,就能将金钱置换成这个世界的武道境界。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