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太泽】的小说是什么?
  • 我来洪荒走一遭
    我来洪荒走一遭
    是否厌倦了算计来算计去的洪荒小说是否厌恶一成不变的讨论且看小仙为给位看官展开不一样的洪荒画卷
  • 映乔修真小记
    男主女主是映乔,元辰,阿言的小说是什么
    既生于乱世,映乔觉得,天塌了有个儿高的顶着,本女子应该安安稳稳岁月静好的和将军打打情骂骂俏,能修几层修几层,能活多久活多久,毕竟曾经的故乡,连这等延寿方式都只是听说不是?!分享书籍《映乔修真小记》作者:映乔
  • 我的神明啊
    男主女主是方遥,阿雅,阿诺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1010完结 做了千千万年的恶灵,终于被神明收了,满心欢喜地迎接毁灭和解脱,却发现神明竟然是死在自己前头的义父。本以为做神仙不必再受各种约束,却不曾想人间比仙界更难混,为了不连累自己的义父,恶灵决定自行了断,却发现自己并不是恶灵。 “我究竟是个什么东西?”恶灵仰天长啸。 情有独钟…
  • 热血情敌
    热血小说男主无敌
    一个诅咒引发的青春热血故事,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暴力少年被迫讨好高智商腹黑邪魅小傲娇情敌,自此发生在两人身边的一连串爆笑的无厘头日常,展开一段翻滚在泳池里情敌最终变情人的浪漫热血青春故事。两个人,一池水,一场青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热血情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