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奕星】的小说是什么?
  • 双情双劫一飞仙
    一顾双飞txt下载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天下太平数万年,一个与世无争的王者族,随着一次异族当中的漓梦族公主“意外”的来到,让王者族的少年认识到外面的世界;魔王重生时机的到来,再一次的血雨纷争席卷这片大陆,王者族只有一改族训,救天下苍生;少年一步步的修炼,逐渐知道自己的身世、仇怨,揭开了万年…
  • 吞噬星空之星神迹
    吞噬星空之星神迹
    奕星,被诡异光芒带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既是为了不虚此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为了爱而守护,他毅然踏上了强者之路。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即便少年拥有先知之明,可一样要成为最拼命的那一个。星迹始于足下,星芒闪耀寰宇。(备注:本文属于改编文。)
  • 吞噬星迹
    吞噬星迹
    奕星,被诡异光芒带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既是为了不虚此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为了爱而守护,他毅然踏上了强者之路。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即便少年拥有先知之明,可一样要成为最拼命的那一个。星迹始于足下,星芒闪耀寰宇。
  • 无限卡牌乱异界
    无限卡牌乱异世
    这是一个卡牌的世界。通过灵魂血脉可唤醒历史长河中的人物!穿越到异界,占据了冻死乞丐肉身的奕星宇,不甘平凡,从而唤醒了华夏世代人杰圣贤的英魂,万千人杰英魂化为卡牌,赋予其力量与感悟,洞悉古今,使圣贤之名名扬异界!战神吕奉先卡牌:“纵然千军万马,吾自一人可挡之!”杀神白起卡牌:“吾一人一剑,便…
  • 罪夜缉凶
    罪夜缉凶
    2013年直辖市滨海市犯罪率突然上升,与此同时,滨海市著名建筑集团构建集团的少公子被残忍杀害,并被凶手进行了死亡直播,滨海市刑侦局联合滨海市局组建特殊案件调查小组—Zero。层出不穷的凶案使滨海市陷入了罪恶风暴之中,主人公奕星作为Zero的犯罪心理顾问和破案担当和Zero的其他探员一同解答…
  • 我的师父可爱可恨
    我的师父师姐太可爱了
    师徒超甜番外随心节日同步(双主笔:明+暗)
  • 穿越到斗罗成了魂兽
    斗罗主角穿越成魂shòu
    一名普通的初一学生熬夜过多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系统附体
  • 王者荣耀:天下之局
  • 王者荣耀:长安城的那些事
  • 重生之浴火狂妃
    重生之浴火王妃txt
    灵脉尽废?容貌被毁?21世纪最强猎杀者和圣手名医竟穿越成连契约神兽都嫌丑的废材女?还说这是命,那她偏偏不信命,素手翻天命,广袖笼乾坤,谁敢不从。可某位爷就是那么不长眼,明明容颜惊世,天赋惊人,权势滔天,身世神秘,可偏偏宠她,缠她,不放过她,说好的高冷人设呢?“爷,王妃又跑去和神兽打麻将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