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奕王】的小说是什么?
  • 一只蛊的爱情故事
    一只蛊的爱情故事
    一只蛊的爱情故事(嘉乐)
  • 前朝公主
    前朝公主后朝妃
    党羽之争,大乱将起。权力相拼,兄弟相残哪怕羽扇纶巾,尚且要一争疏狂任你笑翻云,覆翻雨,千秋帝业不过一梦之间尘封经年的秘密重现人前,风起云涌,真龙必然现世美人出世,惑君心,乱帝侧。一切,只是开始...
  • 冷面杀手的千金小侯爷
    男主女主是奕王,顾寒朔,穆子辰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迷情]《冷面杀手的千金小侯爷》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吾家有宝(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原书名:【无尘】【已完结】权谋、心机、复仇 温润淡漠君子侯爷VS冷寒桀骜孤傲杀手 曾经一袭白衣,鲜衣怒马,战场杀敌无数! 却遭人暗杀,武功尽失,被囚禁霸占多年! 他忍辱负重,密…
  • 狂妃要当家
    医妃要当家
    她身体较弱,用尽心机总算找到个如意郎君,待嫁中,却病死了,可恨。却没想再次醒来,成了自己最崇拜的当朝唯一二品女将军,权势滔天太尉的宝贝孙女,战神王妃洛红止,从此人生像开了挂一样,可是自己连洞房花烛都没有,偏偏就当起了娘亲,软萌可爱的小宝贝,偏偏有个死要面子装冷酷,没风度又无情的杀神父亲,这…
  • 三嫁皇妃(上、下)
    小说《三嫁皇妃(上、下)》TXT下载
    “我们都是没有人爱的人,所以我们只能相爱。”他看着她,深情入骨。她是被父母厌弃的九公主,自幼被禁于幽幽冷宫,过着与同胞姐妹有如天壤之别的生活。为了逃离皇宫,她甘愿下嫁丞相的残疾公子,大婚当晚,又遭凌辱,大沅朝狠辣冷酷的三皇子留下一夜风流的骨血而又音讯全无。荡妇之名冠下,她成了北冥最大耻辱,…
  • 冷王宠:抢来的王妃
    冷王宠:抢来的王妃
    她是自幼被禁于幽幽冷宫的九公主,过着与同胞姐妹有如天壤之别的生活。她视父如敌,视亲如仇,誓要亲手覆灭自己的家国!为了逃离皇宫,她甘愿下嫁丞相的残疾公子,大婚当晚,又遭凌辱,大沅朝狠辣冷酷的三皇子留下一夜风流的骨血而又音讯全无。荡妇之名冠下,她成了北冥最大耻辱,血肉至亲不惜毁她性命,生死一线…
  • 穿书后,王爷对我穷追不舍
    男主女主是江梓睿,奕王,红玉的小说是什么
    罗芷瑶意外穿书成为相国嫡女,可惜,天之娇女人人欺辱!皇帝忌恨罗家,为羞辱罗家将她赐给纨绔奕王做妃,大婚次日,亲姐妹往自己男人身边再塞女人!呵呵!还有奕王心尖上那人尽可夫的白月光,挂着一张淑女脸,美则美矣,可惜蠢得无怨无悔,一门心思的想弄死她,偏偏不得其法!罗芷瑶无意争宠,化名百香一心搞钱,…
  • 庶女重生作者:骨扇轻摇(潇湘vip2014-08-08完结)
    男主女主是叶繁锦,叶明玉,叶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已有435674人读过此书,已有1322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091621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湛武二十三年,叶氏一门男子全部处斩,女子贬为贱籍,充入青楼叶府庶出四小姐三年来不知跑了多少次,终没逃过开门接客的命运那晚…
  • 北庆朝歌
    小说《北庆朝歌》TXT下载
    洪武六年,身怀三胞胎的霓嫔在接连产下两个死婴后,终产下一活婴。婴孩排行第七,又称皇七子,盛帝赐名盛子萧。不久,宫中谣传皇七子命里带煞,未出生就克死两位兄长,乃克兄克父不祥之人。盛帝畏惧,对霓嫔及皇七子日渐疏远。失去盛帝恩宠的盛子萧受尽白眼、讥讽、侮辱,终不堪受辱,听从谋士斯先生之劝加入夺嫡…
  • 庶女重生
    男主女主是叶繁锦,叶明玉,叶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介绍: 湛武二十三年,叶氏一门男子全部处斩,女子贬为贱籍,充入青楼 叶府庶出四小姐三年来不知跑了多少次,终没逃过开门接客的命运 那晚,叶繁锦以一支惊鸿舞惊艳全场,成为毫无争议的头牌 那晚,是她祭奠自己的最后一支舞 那晚,当利刃被反手刺入自己体内的时候,一切终于结束 再次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