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奕诚】的小说是什么?
  • 上了她的贼船
    发现上了贼船
    七年前,一场误会,江沐雅报警,让西氏集团的西大少进了警局!七年后,再相遇,她看上了他的一栋写字楼,想买,他看上了她的这个人,想追!买楼,送男朋友的那种,要么?#年近三十的房地产大亨西氏集团的西家大少,交上了人生中第一个女朋友,惊天大事!据说,西大少还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女朋友还是蓝月科…
  • 替身太甜,总裁在线求复婚
    男主女主是夏恬,顾奕诚,柳青染的小说是什么
    替身两年,顾总的白月光终于归国。夏恬主动退出,却发现自己意外怀了顾总的孩子。传闻,夏恬替身上位,手段了得。可是结婚那天,顾奕诚一夜未归,彻底断了她所有的念想。离婚后,夏恬只想瞒天过海,保护好肚子里的宝宝。没想到顾奕诚穷追不舍,拿着一沓孕检记录把她堵在车上。“孩子是谁的?胆子大了,还敢跟我演…
  • 【毓歆的爱与愁】【1-13完结】作者:家荣
    男主女主是孟哲,刘孟哲,秦元德的小说是什么
    【家荣 作品合集】【37篇,16/11/20更新】【作者:家荣】
  • 陷都勇士
    陷都勇士
    这里是人间地狱、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坟墓、这里是血腥的屠杀地、这里是国人永远的伤痛、这里是1937年12月13日的南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