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奥尔德里】的小说是什么?
  • 后宫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姬娜,萨努斯,奥尔德里的小说是什么
    后宫 《后宫》 楔子 寰宇皇朝 无极三十四年冬,寰宇皇朝第七代君主宇无极崩於冬宫,享年五十岁。 宇无极寰宇皇朝第七代君主,十六岁登基在位三十四年,是寰宇皇朝除第一代君主外,最为雄才大略的君主,他亲贤远佞、安内抚外,使得寰宇皇朝一扫前朝的颓势。国富民安,宇内升平、四海一心,後世所有的史籍…
  • 后宫
    男主女主是姬娜,萨努斯,奥尔德里的小说是什么
    寰宇皇朝 无极三十四年冬,寰宇皇朝第七代君主宇无极崩於冬宫,享年五十岁。 宇无极寰宇皇朝第七代君主,十六岁登基在位三十四年,是寰宇皇朝除第一代君主外,最为雄才大略的君主,他亲贤远佞、安内抚外,使得寰宇皇朝一扫前朝的颓势。国富民安,宇内升平、四海一心,後世所有的史籍皆记载他著为寰宇皇朝带来和…
  • 领主:我有一个英雄联盟系统
    男主女主是莱恩,巴lún克,尤里乌斯的小说是什么
    洛弈穿越到一个剑与魔法,却又含有游戏元素的奇幻世界,成为了一名刚刚建立领地的拓荒领主。在得知开荒失败,就会成为身份最低的奴隶后,迫不得已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领主之路。好在危机时刻,获得联盟系统相助。————某传奇法师状若癫狂地怒吼着:“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吃了我的禁咒法术,你为何毫发无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