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奥瑞尔】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晋升游戏
    主位面晋升
    李林得到一次超凡的机会,为此他努力经营位面,位面每次晋升都能让他更接近不朽。除了要帮前任的烂摊子,李林很满意之后的生活。哦,又有一个试图穿越位面的人。李林头痛不已,地球上怀疑灵气复苏的人越来越多了,可地球上的确没有超凡力量啊。这让他怎么圆回来?百分百纯萌新作者,求推荐收藏书单!
  • 快穿之大佬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帝韶景,秦玉,希尔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回家,帝韶景不得不开始了任务接单模式。一开始一切都好好的,接了单之后帮助原主完成愿望,然后获得补充系统能量的能源。是的一切都好好的,按部就班地完成自己的计划。偶尔在任务中还顺手帮一两个人。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就不太对劲了。首先,每个世界的男主开始变得很奇怪。比如:明明是妹妹的男朋友,却…
  • 快穿之大佬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帝韶景,秦玉,希尔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快穿之大佬惹不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书耽VIP) 主受文。1V1。攻一直都是同一个人。 受金手指很粗,不需要攻也很粗! 攻的身份很不一般! 双洁。别追着我问是不是双洁了,没错!这本双洁!别到时候还来追着我问! 收藏决定了作者码字是否动力十…
  • 快穿之大佬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帝韶景,秦玉,希尔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191211完结 为了回家,帝韶景不得不开始了任务接单模式。 一开始一切都好好的,接了单之后帮助原主完成愿望,然后获得补充系统能量的能源。 是的一切都好好的,按部就班地完成自己的计划。偶尔在任务中还顺手帮一两个人。 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就不太对劲了。 首先,每个世界的男主开始…
  • 我能召唤一切
    全能召唤txt全集下载一剑
    “作为一名精通死灵术的召唤师,来到陌生的世界刚好有一具尸体,对尸体施放亡灵复生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吧?”“确实。”“那你能不能把武器放下了?”“不能。”“为什么?”“因为你复生的是我妈!”(亡灵海、召唤流)
  • 我真不想魔化
    男主女主是卢溪,卡仕柏,克米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大佬,我真没在举行什么仪式......”“如果没出意外的话,我应该是这个仪式的祭品,可是意外它发生了......”“你说我一身魔气?这个,给我点时间,我编......咳咳,我找找看是什么原因?”“您放心,您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看到卢溪在自己的个人魅力下,眼神逐渐变得清澈,克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