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姚启华】的小说是什么?
  • 冒名皇后
    男主女主是慕容,林林,静然的小说是什么
    【温馨宠溺文】他原本是血统高贵的皇子,却因为母妃被陷害被迫流落民间。为了逃亡,他男扮女装,却因此阴错阳差成了冒名皇后。他清楚自己的男儿身,一直在想方设法逃离,但他对他说:“这辈子,别想逃,就是下地狱,我也要拉着你一起下。”
  • 冷情boss请放手
    冷情boss 请放手小说
    冷情boss请放手是南豆毛毛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他堂堂的帝国总裁,却被邻家小妹算计,不仅对他用药,还在占了他便宜之后拍拍屁股走人。这个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如果说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那还要警察做什么!不管她跑到天涯海角,也一定要把她给逮回来!突然有一天,一个小屁孩跑到他的面前,叫他爸爸…
  • 冒名皇后
    冒名皇后txt
    他原本是血统高贵的皇子,却因为母妃被陷害被迫流落民间。为了逃亡,他男扮女装,却因此阴错阳差成了冒名皇后。他清楚自己的男儿身,一直在想方设法逃离,但他对他说:“这辈子,别想逃,就是下地狱,我也要拉着你一起下
  • 我的如夕如意
    苏如意的小说
    当助理把女方照片送来的时候,江其琛欣喜若狂,这就是他一直要找的那个女孩。可见了面却发现,眼前这女孩的性格,与那天所见,全然不同。此时,他才知道,她们一个叫言小夕,一个叫言小意。
  • 浮生莫与流年错
    金鱼莫与流年错2
    陆景天停止了动作,俯在她身上,冷冷的看着她,问:“你想要干什么?”激情突然停止,身上一轻,竟然有些徐徐的冷意,可下一秒仍是化作万千风情,抚着他的手臂,说:“怎么?你不想吗?”陆景天甩开她,起身,系好皮带,一个一个的扣好衬衫,看着床上未动的她,说:“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真是让我倒胃口。”“小蔷…
  • TFboys之寻找之旅
    寻找血族之旅在线阅读
    她孤身一人来到重庆寻找她唯一的哥哥为了不荒废学业,她在重庆八中就读,一边读书一边寻找她的哥哥却不曾想到遇到了王俊凯,之后又认识了王源和易烊千玺,他们成了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她跟王俊凯刚开始就像一对欢喜冤家最后竟然喜欢上了对方面对王源易烊千玺的告白她将如何?经过查实,她的哥哥竟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