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姚璐璐】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穿越一瞬光年
    男主女主是姚璐璐,曹生,杨奇的小说是什么
    生死一线,绝望之地里是否真的会开出一朵鲜花?曹生浑身都是血污地趴在战壕里,手中扛着枪,而枪膛里只有一颗子弹,他知道自己就要死了。盛夏的战场没有汽水也没有凉糕,有的是对过去美好的回忆还有对家国未来的殊死一搏。砰!剧烈的轰炸让他一瞬间恍惚出了神儿。生长在红旗下的少年每天的忧愁从来都只是为了自己…
  • 民国穿越之报信人
    民国穿越之报信人
    【正经版】家书是什么?它是满载思念的一条小船,它乘着风向记忆中那个叫家的方向缓缓驶去。离别是痛苦,再见却也使人辛酸。那一封封跨越了近百年的家书从1942年的滇缅乘坐历史的光影来到了2018年。肩负着送信使命的扬奇作为报信人,他会将它们一一送回家,让忠魂得以安心故里。当历史里的人物出现在身边…
  • 重生娇妻:冷酷老公求放过
    小说《重生娇妻:冷酷老公求放过》TXT下载
    《重生娇妻:冷酷老公求放过》前世夏安然因为懦弱无知被姐姐当做替身,最终和孩子惨死。重生归来,夏安然回到噩梦的开始,她将所有的软弱都化为盔甲,保护孩子,带着孩子抱大腿,揭穿恶毒姐姐的虚伪。却不想开始的大腿,竟然百般诱惑,“然然,你觉得我怎么样?”“然然,民政局每天都在正常营业。”“然然,孩子…
  • 诸天游戏开发商
    诸天游戏开发商
    游戏开发烧钱?哦,不存在的,我开发游戏可以不用智能主机,不用找地方,不用开发引擎。游戏开发需要码农,要熬夜爆肝,要秃?不存在的我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代码。需要美术大神?不存在的,人眼睛看到的大自然就是最美丽的CG动画。“那您究竟是怎么做游戏呢?”某媒体记者已经怀疑人生。“我啊......”…
  • 爵太太有疾不好惹
    爵太太有疾不好惹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曾经的天才少女染红豆,成了人人叹息的重度精神病患者,被送去乡下养病的她,彻底成了一匹脱缰的山兔子,整日游走在深山大川,终日以山间野食为伴,真真正正活成了个疯丫头惬意倒是惬意,就是蛮孤独的。阴差阳错间。云游山巅的染红豆捡拾到一只装有生命之光的基因储…
  • 重生之星空之下
    重生之星空之夜txt下载
    赵立春经过确认后发现自己重生了,前世17年的后游戏生涯让他不再有幻想,他更加务实。外星高等文明的意志决定了地球人的命运,他们需要在星空游戏中获得生存资源。世界的形势随之改变,在不升级就会被抹杀的时代,赵立春将用他的经验在这个全民必须游戏的时代杀出一条路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星空之下》…
  • 从系统炸了开始无敌
    男主女主是苏洛尘,楚yòu琳,叶玉的小说是什么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苏洛尘获得一个系统,还没激活完成就炸了。于是直接无敌!
  • 穿越了,肥妃璐璐!
    赛尔号我穿越成了卡璐璐小说
    东北人,豪爽,女人也不例外,传说中的璐爷儿是一爽到底,一罐可乐一喝到底,一包薯片拆开就别指望还能剩~~肥胖会要命,减肥更要命,找不到男朋友简直是要别人命~~~哎呀!肚子又大了,衣服上的小熊猫已经被撑起来了,天啊~~为什么我这么胖,就让我穿越吧,到了唐朝,你们这些个瘦女人就自卑吧~~~啊哈哈…
  • 神魔代
    男主女主是林曦然,曦然,赵立庆的小说是什么
    万念成灰白骨生肉生死皆为命,掌生死,控天地,却逃不出六道.....终是一梦,化为一空一剑,一花,一木“你这个球是什么鬼!!!”穿越而来的少年,带着对世界的...
  • 致命宝宝:单挑坏爹地
    安若施浩男《致命宝宝:单挑坏爹地》
    六年前,她主动献身身价过亿的总裁刑语天,却只得到二百元报酬。“这是行价,荡妇只配这些钱!”他发狠将她压在身下,眸中满是不屑。她无奈垂眸,泪洒衣襟。六年后,她带着酷爱男扮女装的致命宝宝回归,再次闯入他的视线。然,他明明昨天才见她,第二天便不认得?这倒好,反正她也不想和那个男人有关系。可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