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姬凤儿】的小说是什么?
  • 异闻档案
    男主女主是凌力,曾诚,陆放的小说是什么
    《异闻档案》全集 作者:墨绿青苔 青苔“档案三部曲”终极篇——《异闻档案》隆重推出 镇南方、小惠携手神探凌力掀启“异闻档案”序幕, 昔日“天才神童”大显身手,揭密诡案、奇案! 九处解散后,舒逸与沐七儿归隐田园,可是他们能安享平静、恬淡的生活么? 卷一尸语者 第1章活体解剖 夜已经很深…
  • 异闻档案
    异闻档案txt
    青苔“档案三部曲”终极篇——《异闻档案》隆重推出镇南方、小惠携手神探凌力掀启“异闻档案”序幕,昔日“天才神童”大显身手,揭密诡案、奇案!九处解散后,舒逸与沐七儿归隐田园,可是他们能安享平静、恬淡的生活么?且看是什么使得隐世高手重磅回归,重出江湖恩与怨,爱与恨,情与仇交织成一个个罪恶的陷阱,…
  • 刑警队长:假面告白
    男主女主是凌力,刘小露,陆放的小说是什么
    警界精英凌力、“辣法医”刘小露这对欢喜冤家,携手“鬼医”沈冤、“国安传奇”老屈头、吕无病等众多高手掀起刑侦序幕,揭密诡案、奇案!警界高手与反恐精英联手对抗神秘、狡猾的高智商犯罪分子——诸葛小妖。在这个过程中,各路高手大显身手,他们各自都有着奇怪的特征和独特的能力,然而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 悍宠之鬼手医仙
    男主女主是颜卿,元弘,南宫辰的小说是什么
    悍宠之鬼手医仙 作者:荒漠豆豆 内容介绍: 颜卿,现代修仙界族长之孙,却天生废脉,一介凡体! 凡人中,她是操刀刮骨,解尸无数的清纯女法医; 而修仙族中,她只是无法修仙无法炼制丹药最最无用的小小灵药师! 面对一切鄙夷眼神,颜卿露出两枚浅浅酒窝,虎牙闪闪,淡然微笑:丫的,一群傻蛋!…
  • 玄幻:至尊老爹,开局镇压一切
    男主女主是姬北玄,上官,姬天浩的小说是什么
    大儿子姬天浩:“老爹,我被仇敌老爹堵在天玄洞,只能来世再尽孝了!”下一刻,便见一道人影一念横跨亿万里,于大儿子惊愕的目光下,一指点灭千军万马。二儿子姬墨:“老爹,我被永夜剑宗暗害,无上剑体被夺!”刚说完这句话,姬墨便看见头顶苍龙浮现,万道天罚降下,无数剑光瞬间剿灭永夜剑宗。三儿子姬叉:“我…
  • 悍宠之鬼手医仙
    鬼手医仙小说
    颜卿,现代修仙界族长之孙,却天生废脉,一介凡体凡人中,她是操刀刮骨,解尸无数的清纯女法医;而修仙族中,她只是无法修仙无法炼制丹药最最无用的小小灵药师面对一切鄙夷眼神,颜卿露出两枚浅浅酒窝,虎牙闪闪,淡然微笑:丫的,一群傻蛋嗯,无法修真成仙她勾唇冷笑,哼,那就化身成鬼,亦能成神呵,只能调制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