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姬青灵】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垂钓万年,我专钓男主机缘
    反派:垂钓万年,我专钓男主机缘
    别人穿书成反派,要么被女主偷听心声,要么反杀男主自己当主角,要么觉醒人生编辑器策反女主宁凡倒好,只得到了一根鱼竿。但他的鱼竿牛就牛在可以钓取男主的机缘!垂钓成功,恭喜宿主,钓到帝器“万世真骨”。垂钓成功,恭喜宿主,钓到功法“他化自在”。垂钓成功,恭喜宿主,钓到男主靠山古妖庭女王月婵:叶岩,…
  • 洪荒:人在洪荒,被徒弟掘墓
    男主女主是姬青灵,宁凡,伏羲的小说是什么
    宁凡穿越洪荒,修炼亿万载。经历过龙凤大劫,他终于迈入了那传说中的不可思之境,并将妖族东皇太一和西皇帝俊收做弟子。无敌天下后,宁凡只觉洪荒无趣,便离开了洪荒。临走前。他留下了与自己灵魂相通的贴身侍女,并嘱咐两位妖族天帝,若妖族有难,可将她挖出。那一天,巫妖量劫。两尊妖皇想起了自己的师尊,便踏…
  • 模拟修仙:我能编辑别人的人生
    我能编辑别人的标签小说
    四溟有个传闻。若是在荒野之间,碰到一个年轻道士,一定要对其毕恭毕敬,因为他随手的恩赐,就能改变你的一生!那少年称宁凡,公子如玉,阡陌无双。人称“苍茫蝶”他是一只凡蝶得道,逆了轮回,横跨亿万个时代。泰皇历万万载,人皇城第一说书人曾评说:“白骨如山忘姓氏,无非公子与红妆...”“轮回千载,君莫…
  • 执魔渡长生
    执魔渡长生小说
    我曾看过雪中的江湖;我曾见过执魔的魔修;我曾读过遮天的大世;我曾听过帝霸的终极黑暗。我爱的人呐;一个,屹立离阳朝堂,佩刀入殿;一个,生于幻梦虚界,以蝶命逆轮回;一个,扬名九龙拉棺,镇压诸仙;一个,操纵天下大势,是九天十地的救世主。他们的故事很精彩;但他们也是我的意难平;我想看那位世子殿下一…
  • 九星古魔
    九星古魔
    执神开天地,天地分为阴阳二界,阳界三分,阴界三分,这是一个起源于太苍尘界的故事,这是一个红衣女子为了自己心爱的蝴蝶与诸界为敌的故事。师傅说过,他本是一只蝴蝶,一只原本已经死去无数年的蝴蝶,但在遇到她以后便在此活了过来。师傅说,他是回来了,但却丢了一生最重要的人,自我拜师以来,师傅便一直在找…
  • 我都证道大帝了,你让我回地球?
    男主女主是四溟,宁凡,花毓儿的小说是什么
    宁凡穿越修仙世界,证道称帝。结果还没等他享受人生,煌煌天音响起:【四溟界即将与地球融合,请做好准备。】宁凡人傻了。两界融合后。地球各国懵了:“我的天,世上真的有这么漂亮的仙子吗?”“原来小说里的都是真的,真有人能移山倒海?”“求求你们把宁尊大人带走吧”“仙子都要被他嚯嚯光了!”
  • 我有一本修仙宝典
    我有一本修仙宝典
    一幅仙风图,一卷鬼神录。我有一本修仙宝典,可挡万千鬼神,正道长生!一个山野村夫,一本诡世秘典,埋藏于无数纪元的故事就此拉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