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子骞】的小说是什么?
  • 爱情公寓之快乐人生
    爱情公寓之快乐生活 小说
    霸气的一菲,贱贱的小贤,多情又专一的子乔,可爱的小貂蝉美嘉,千金小公主林宛瑜,高智商铁憨憨陆展博,切腹自尽关谷神奇,唐氏表演悠悠姐,律政先锋张益达,靓丽时尚秦羽墨,万能的楼下小黑,公寓的生活是那么美好,不知在我们的主角加入后,是近距离VR体验还是愉快的参与进去呢......
  • 有凤来仪:我家神君体娇软
    男主女主是子骞,凤仪,胡美仁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见不得光的身世,让他从小便饱受家庭的冷眼相待;一个孱弱的身体,让他时时不敢付诸真爱,他是一个如浮萍一般的无根阴魂。她是一个被人为造就的仙魂妖魄,一个从出生就被她人收养的孤女,最后却因灵智被封印,痴傻多年,直到他的出现。两个同命相连的可怜人,最后却因机缘巧合走到了一起。“愿为你偷活度日,…
  • 异族妖女:翻覆天下只为君
    男主女主是子骞,墨渊,关哥的小说是什么
    8岁,她失了娘亲,却意外获得了读人心智的能力;12岁,她被害许给一个40有余的老男人;14岁,命途多舛的她又委身青楼;15岁,一朝天子娶她为妃,她显赫一时;16岁,朝野变故,天下易主,她却反而成了皇后;18岁,痛失爱人,她决定倾覆天下,以慰心爱之人在天之灵;20岁,她大仇得报,却担上了辅佐…
  • 浮尘如梦几时欢
    浮尘如梦几时欢
    ——“冷漠如你,可曾也有过动情的时候?”——“或许有过吧。但那都不重要了。”——“不,对我来说,很重要。”
  • 异界妖蓝
    男主女主是姬如月,子骞,北堂的小说是什么
    欧阳若竹——是一夜之间闻名于商界的一匹黑马,虽为女性,可是她的能力却让许多有为青年自愧不如,而这个女人的最大兴趣就是在商场上与各个竞争对手斗智斗勇,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欣赏对方的垂死挣扎可是这样一个女人却阴差阳错地来到了一个陌生地时空,这里的文明程度与中国的古代相差无几,更让欧阳若竹惊讶及迷惑…
  • 真爱的美丽与忧伤
    真爱的美丽与忧伤
    1【转帖】王子续—真爱的美丽与忧伤作者:十月开始第一部分追赶你的脚步(一)“单均昊!该起床了!”一大早就听到叶天瑜扯着大嗓门站在均昊的床前大声叫着。整个单家都听的到她独特的‘分贝高音’。说实在的,就她这个声音,着实是让林嫂有些吃不消,每到叶天瑜发音这样分贝的高音的时候,林嫂的眉头就会不由的…
  • 药瘾
    男主女主是言子骞,童羽,谢磊的小说是什么
    对于童羽来说,言子骞就是他的药言子骞×童羽【霸道深情独宠一人攻】×【前期抑郁后期闷骚受】五年前,童羽离开言子骞去洛杉矶留学的那天对他说:‘我们永远不分手,我们只是分开而已,我答应你我会回来,我一定会回来找你,我发誓这是我们这辈子最后一次分开...’言子骞整颗心像过电一样,他把后槽牙都咬碎了…
  • 我的恶魔二哥
    男主女主是子骞,柳文宇,王梦涵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恶魔二哥》[完结] 作者江郎 子骞白了千阳一眼,强忍着痛,额上沁出豆大的汗珠,他真想伸手掐死她,这个蠢货老是不长记性,一只手紧紧的拽住阳阳,一只手捂住血流潺潺的伤口,对着她开始破口大骂:“蠢货,跟你说了多少年,叫你不许再叫我二哥,你怎么老是不长记性,你是不是想气死我啊!”随即晕倒在她…
  • 90后妈
    90后妈txt
    网剧、电视剧、电影《90后妈》同名小说,全球演员海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见新浪微博@电视剧90后妈官微。金色笼子里坐着一个穿白衬衣的男人,虽然只是一件普通的衣服,却依然散发出无以伦比的魅惑力,而这个极有气场的男人,还很性感地蒙着眼睛。她手腕一用力,将他脸上那块黑布揭了开来。她看到他的脸…
  • 北不见南枝
    爱你是不悔的旅程txt南枝
    荀城有名人,唤作清歌,相貌倾城人疯狂,一曲琴音值千金,也曾万人去赎,却不见一人得至佳人芳心。后城中出现一白衣少年,用尽心血,傻事无数,只为盼得佳人一笑。数月之后,钱数两清,终抱美人归,从此坊间相谈,那是金雀,入了黄笼。轻纱放下,榻中人双眼轻闭,眼角一滴伤心泪轻落绣枕,世人只知清歌,又有何人…
随机推荐